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掘金二次装修市场 巨宁地板把握行业发展红利

    掘金二次装修市场 巨宁地板把握行业发展红利

    2019-06-28 09:3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掘金二次装修市场 巨宁地板把握行业发展红利

    据了解,国外有60%的装修都来源于二手房和二次装修,目前在我国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这个比例也已经将近40%。在过去,住宅在居住期间的8~12年左右会需要重新装修。而现在,人们对房屋的需求已经不再只是简单的居住,他们更渴望房子里有“家”的感觉,因此很多家庭已经进入到二次装修或者是三次装修的阶段,进而消费者改善家装的需求不断在市场释放。巨宁地板,先人一步掘金二次装修市场,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规范化的流程,巨宁地板已经在行业站稳脚跟,并抢占行业发展红利。

    二次装修市场爆发,地板企业再迎发展新机遇

    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和城镇化的不断推进,意味着品牌消费理念逐渐成为共识,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城镇化的推进,品牌消费理念逐渐深入人心。2016年中国中高收入人群(年均可支配收入>20万元)比例已达总人口的2.6%,预计至2030年这一比例将会提升至14.5%。潜力巨大的市场无疑会给家居企业带来更大的驱动力,而经历了环保及资源整合的地板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

    另一方面,我国中产阶级体量的不断放大,家居行业的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在终端方面则体现在品牌家具企业订单量和客单价的提升,这对于有深厚积淀的地板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个机遇。自1996年正式投产的巨宁地板,已经成长为以竹、木质纤维板、复合地板制造为主导产业,以速生丰产林建设、板材研发及系列高附加值深加工产品生产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化森工企业。

    掘金二次装修市场 巨宁地板把握行业发展红利_1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在渠道方面,巨宁地板一直以擅于洞察市场发展新方向备受行业关注。从率先布局精装工程,到发力二次装修市场,敏锐的市场嗅觉奠定了巨宁地板特立独行的定位及领先的发展速度。巨宁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二次装修的特点,巨宁做了大量的调研及准备工作,不仅提供专业人士免费上门勘察地面情况并给出合理快捷的安装方法,还优化施工流程,达到简单快捷,当天入住的效果,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着想。

    综合实力成必备条件,巨宁质量日渐深入人心

    早在1997年,巨宁就引进了当时全球最先进的德国豪迈地板生产线,经过20 余年的精心雕琢及行业沉淀,巨宁地板在国内地板市场逐渐崭露头角,并因优异的产品质量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巨宁,产品质量是品牌发展第一要务,优秀的品质管理及完备的质检装备,让巨宁地板在品质管控方面底气十足。据了解,巨宁竹木检测中心拥有完整的竹木制品检验设备和检验能力,配备专职检验人员,是中部地区地板行业最完善的企业检验中心。如今,巨宁森工不仅被湖北省政府认定为湖北省高吸新技术企业,巨宁地板也已经连续三届获得“湖北名牌”和“政府质量奖”,产品品质愈发值得信赖。

    掘金二次装修市场 巨宁地板把握行业发展红利_2

    (图片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与此同时,提升消费者消费者体验也是巨宁地板从未放松的工作,2018年,巨宁地板实现服务升级,上线“金管家服务”,并坚持“专业、高效、省心”的六字方针,为消费者提供无忧的专业化服务,得到了消费者及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数据,中国消费市场在5年内将有2.3 万亿美元的增量,而其中 65% 都将由 80 后、90 后及 00 后带来。在未来,房屋二次装修的频次必定会逐步增加,而这对于地板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机遇。巨宁地板,采用多元化产品体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简欧、现代、简约,亦或是简中、混搭风格,都可以在巨宁找到相应的产品,地板产品一站式满足,有巨宁就够了。

    如今,二次装修市场红利已经在逐步凸显,巨宁地板将在强劲品牌实力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用品质产品与服务,积极布局渠道,践行行业排头兵的作用,让我们共同期待。

    6月25日-7月10日,来薅广州建博会羊毛啦!线上报名预约意向考察品牌,即刻领取价值2266元大礼包!免费接机、加盟VIP咨询、现金补贴在等着你! 点击链接即刻领取

    (文章来源:巨宁地板供稿,侵删)

    巨宁地板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79568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