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

    2019-06-28 08:1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世友地板

    世友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

    民族工业振兴、国货制造崛起,中国品牌鼎立时代舞台成为世界经济蓬勃的新生力量。

    18年来,世友地板御乘时代之风,用专注驱动创新,以绿色引领发展,获取持续性的行业竞争优势。

    近日,一份2019年度权威榜单让世友以品牌实力赢得世界尊重再次彰显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盛名与华为、阿里巴巴等品牌同榜,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力量。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1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6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2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会主持人 许戈辉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权威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牛津、剑桥等等世界一流学府,其公布的榜单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此次,世友品牌与华为、CCTV、阿里巴巴等在国内外强大影响力的品牌一同位列榜单500强名单中,以中国标杆品牌之姿,展现全球影响力。

    全路高歌猛进

    13年连续荣登权威榜单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3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世友地板被授予“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评选,迄今为止已有15届,作为行业内唯一获得“全国质量奖”的地板品牌,世友以业内标杆的品质和绿色创新科技,实现连续13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荣耀,以239.96亿元成为2019年度排名前三的地板品牌,这不仅是对世友品牌价值与实力的充分褒奖,更彰显了地板行业的领袖地位,成为当下中国品牌自信高扬的旗帜和载体。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4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全力打磨“世友质量”

    代言中国地板品质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5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所有荣誉都不是天生就能获得,当时间的沉淀化为品质本身,终会获得市场的礼赞。

    18年的时间,世友地板一直秉承人为本,质立世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从年投入千万元的研发经费,到打造亿元级的“国家级绿色工厂”;从获得国内外150多项专利授权,到备受市场青睐的上百款明星产品;从率先在业内实行“金色木匠5A级服务”,到每年花费巨资深耕终端服务......

    如今的世友地板,不仅打造出了同行难以企及企业核心竞争力,也让中国地板品牌的发展精髓得到了传承和发扬。

    全E0环保标准

    让世界共享健康成果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6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时代造就的瞬息万变中,唯有不断革新与超越,方能成就永驻不褪的价值。在世友近乎偏执的环保理想下,用E0级标准不断沉淀、创造、超越,探索出了健康地板的进阶之路:当市场上仅有几款实木复合地板为E0级时,2013年,世友已实现全线实木复合地板E0级;当市场上被爆出强化地板污染问题时,2017年,世友研发出了E0级强化地板技术;当市场上环保标签鱼龙混杂不统一时,世友地板已持“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并在2019年率先开启全线E0时代,保证所有产品线中每一块地板达到E0级环保标准,以进取印证“世友质量”的骄傲,将世界绿色环保的价值提升到更高的维度。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7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大国品牌的强劲实力

    行业未来的崭新开篇

    强劲实力 持续飙升!2019世友地板品牌价值高达239.96亿元!_8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时光洗礼,唯有风采会留底。再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让世界感受到世友地板打磨“世友质量”的品牌坚持和引领地板行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决心,本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头衔是对过往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未来,世友地板将载誉前行,为中国地板品牌树立标杆,助力行业达成更多不凡成就,载入中国品牌史册。

    这一刻,启幕品牌高光时刻

    世友质量,为时代再划新章

    如此影响力,不喧哗自有声

    (文章来源:世友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世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79553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