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第六届智能卫浴节 | 箭牌卫浴为你开启智造新生活

    第六届智能卫浴节 | 箭牌卫浴为你开启智造新生活

    2019-06-26 11:0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六届智能卫浴节 | 箭牌卫浴为你开启智造新生活

    不断发展与创新的科技已经渗透进生活中,并且悄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因此“制造”已然成为过去,“智造”才是先锋者的行装。箭牌卫浴从智能化到定制化产品生产研发,开创智造卫浴生活新时代,同时秉承着不断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专注于产品的品质、设计、环保乃至人文,以夯实的根基和奋进的力量,在智能化、科技化的人文卫浴大道上挺进。

    2019年仲夏季,箭牌卫浴联合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箭牌·智造美好生活」——第六届全国智能卫浴节大型活动已开展,活动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7月7日。此次全国智能卫浴节大型促销活动,箭牌卫浴继续坚持“人文卫浴”和“智造力量”的概念,集科技、艺术、性能于一体,研究并打造出独具匠心的智能卫浴产品。

    第六届智能卫浴节 | 箭牌卫浴为你开启智造新生活_1

    箭牌智能卫浴:生活层次的体现

    生活的层次不在于昂贵、不在于外表光鲜,而在于生活从内至外的舒适与品质。在此次第六届智能卫浴节中,箭牌卫浴特别推出了智能马桶AKB1305、AKB1196、恒温花洒AMG12SH801等多款人气单品,以多种福利与优惠回馈客户,旨在给人们带去更优质的卫浴体验。

    除此之外,箭牌卫浴的第七代新品——智能马桶V7碟震撼亮相,其智能集成芯与超薄一体化的结合,是黑科技与以人为本的集合体。箭牌卫浴对产品研发与设计格外重视,同时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不断加大产品的“人文卫浴”概念,提升生活的舒适与品质,从箭牌智能卫浴开始。

    第六届智能卫浴节 | 箭牌卫浴为你开启智造新生活_2

    智能卫浴节:为您智选优惠

    第六届箭牌智能卫浴节活动期间,更有多重精彩福利等着您!参加箭牌卫浴美团点评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200元优惠券、100元抵2000元代金券、1元预约定制方案、限量专享礼品等福利;优惠智享金卡,线上线下通用,给您VIP专属的服务;箭牌人气智能马桶以优惠价特献客户,让您智享“芯”生活......活动覆盖全国25城,线上线下联动,为您智选优惠,给您无可替代的智能卫浴体验。

    全新智造卫浴生活从箭牌智能卫浴节开始,优惠多多、福利满满,以更高的性价比为您打造更舒适、愉悦的卫浴生活,重新定义您的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59461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