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

    2019-06-25 08:0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琳智能厨电

    欧琳智能厨电

    公司名称:浙江欧琳生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

    “集智时代打造健康厨房,是一种流行趋势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欧琳集团董事长徐剑光先生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提高,厨房因此迎来一场关于健康和品质追求的新革命。作为厨电行业未来新趋势的代表,欧琳集成灶不仅解决了传统厨房油烟分离难这一问题的困扰,还重新定义了厨电产品的概念范畴及使用形态,让消费者在未来厨房中能更轻松、简单地体验到厨房乐趣。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_1

    (图片来源:欧琳集成灶供稿,侵删)

    源自欧琳,专注健康厨房

    欧琳筹建于1994年,是国内率先将欧式整体厨房引入国内的企业。作为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欧琳始终致力于研发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新式环保厨房产品,让产品科技更加贴近消费者。

    近年来,随着80、90和00后等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进入厨房消费主力军,功能单一、体验感差的传统厨房灶具越来越难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基于这样的现代市场需求,更为现代化、智能化的中式厨房电器——集成灶应势而生。

    欧琳集成灶是欧琳2018年度发布的一款新品类厨房电器,它巧妙地将油烟机、灶具、功能箱整合于一体,极大节省了厨房宝贵的储物空间,并从技术、光影和工艺三方面齐发力,将传统欧式美学融入高智能现代科技,在全面升级厨房产品智能化的同时,以创新技术让厨房生活更为省心。

    匠心智造,助力品质生活

    集成灶的火爆和市场的洗牌期,导致市面上大牌产品同质化严重、劣质产品层出不穷。有别于此,欧琳集成灶自上市伊始就坚持品牌一贯的精工品质。其旗下“都市系列”及“豪华系列”两大系列,精准定位新中产人群,以时尚新颖的外观、智能而不失人文关怀的设计、精工考究的传世品质受到消费者的交口称赞。

    豪华系列代表作品——HS1Z将流线设计和美学设计融入到产品中,以星空、条纹等独特美学纹样增强产品辨识度;同时在功能上融合智能化科技,一键掌握自动开合、彩屏菜谱实时下载、安全监测等功能,更将创新的易清洁油网技术应用到产品上,从而起到不怕油、耐划伤和多色彩的效果。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_2

    (图片来源:欧琳集成灶供稿,侵删)

    豪华系列新品——HS5Z蒸烤一体集成灶,利用创新3D立体蒸技术烹饪美食,无论是中式营养蒸还是西式美味烤皆可简易上手。蒸烤双管齐下,让蒸汽在烹制时立体滋养,保持食物内部鲜嫩湿润,外表锁牢营养;同时拥有业内罕见的70升超大容量蒸箱,用一个菜的时间就能做满十道菜,更好地满足了家庭用餐需求,留出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

    行业领跑,探索永无止境

    自2018年6月4日上市以来,欧琳集成灶始终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

    欧琳集成灶先后亮相上海船台展览中心、2018上海厨卫展、上海AWE及2019上海厨卫展等多场次国际型展会,在一众行业顶尖品牌中大放异彩。并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成功举办多场招商会,凭借优厚的招商政策吸引几百家代理商的热情加盟。

    针对日新月异的市场运营需求,欧琳集成灶在海、陆、空全方位多渠道同时发力展开多媒体宣传。在今日头条、高铁、户外媒体等全面覆盖投放,且在重点城市进行室内广告投放以增加品牌见面率,实现线上线下全网覆盖,快速走进用户视野。

    在新零售模式方面,欧琳先后携手各地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等高端商业综合体,领先开拓新零售模式;同时针对五一、618等大型节日活动,创新启办“千店联盟”计划,探索新拓客方式;针对终端经营痛点,前后举办两届“环太湖区”培训活动,实现前端与后端共同学习进步。

    正是由于这种不断突破业内固化生态的探索精神,2018年欧琳集成灶继 “集成灶原创设计金奖”、“集成灶十大领导品牌”之后,再次摘得“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集成灶十大智造力品牌”两大殊荣,这些顶尖奖项充分证明了行业对欧琳集成灶实力的认可与赞扬。

    载誉前行,创新引领未来

    模式不可复制,创新引领未来。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未来对无烟厨房的需求已成趋势,持续的高速增长亦使集成灶成为厨电行业的“风口”,拥有无限可能。

    然而伴随着集成灶产品的日渐成熟和在消费者层面认知度的提升,这一细分领域吸引越来越多的传统厨电品牌进入这一市场。唯有不断突破自己原有的模式,看到市场需求的变化、消费模式的变化,才能走出属于自己的新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在未来,欧琳集成灶亦将秉持品牌初心,载誉前行,坚守“欧琳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不断加强产品质量,提升产品价值和品牌影响力,引领未来厨电行业智能产品发展新方向。

    集智时代新趋势 欧琳集成灶引领厨房健康新革命_3

    (图片来源:欧琳集成灶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欧琳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欧琳智能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49362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