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9-06-24 08:3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泰卫浴

    欧泰卫浴

    公司名称:福建欧泰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持家有道,我选欧泰。”欧泰卫浴以一部简短温馨的微电影,拉开了此次交流会的帷幕。 

    2019年6月19日,欧泰在美丽的鹭岛厦门盛之乡温泉度假酒店举行2019年中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以“蜕变/起航”为主题。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欧泰卫浴营销总监吴治就、欧泰卫浴浴室柜战略合作商邱勇、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泰卫浴总经销商们齐聚一堂,总结2019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布局下半年的发展蓝图。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_1

    (图片来源:欧泰卫浴官网,侵删)

    参加会议的欧泰卫浴相关领导及各地经销商

    以变求不变

    2019年,对于欧泰来说,是有转折意义的一年。从今年初开始,欧泰在延续去年年终会主题的基础上在全国开了5场以“蜕变起航”为主题的会议,给全国的经销商输入两个核心理念:变和升级。变是从理念、思维、思想上的变化;升级则包括从店面形象,规范化操作,团队建设等。  

    通过近半年的修正,欧泰定版了终端专卖店的标准。截至今天,其新的终端形象共开设了67家专卖店,这对于企业品牌影响力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拉动作用。  

    “现在卫浴市场真的很难做,不像以前,只要胆大就能赚钱,现在是要想很多办法才可以。我们鼓励经销商们多想办法,只要是好办法、想得通,公司都会给与支持。” 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在致辞时表示。  

    如何整合区域市场,如何让现有加盟商做大做强,如何提升形象与单店业绩贡献率,如何占领未开发的空白市场,将是欧泰卫浴下一步的重点方向。而欧泰在未来三年内,将采取以业绩为主,品牌提升为辅的策略。不断优化内部体系,人员,储备更多有责任、配合度好、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人,对外也会优化代理商团队,对于签约区域大,主要精力又不放在欧泰品牌的代理商做一些调整,那些签约区域长期不开发的空白区域,会考虑让出来重新招商。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_2

    (图片来源:欧泰卫浴官网,侵删)

    欧泰卫浴董事长郑赞成致辞

    化繁为简 回归初心

    2019年,欧泰卫浴重新整合企业定位,把品牌定位确定为“最亲民的卫浴品牌”。核心广告语从“用心造 自然好”升级为“持家有道 我选欧泰”。 

    市场经济条件下,看不见的手指挥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适时改变原先计划,自发调节经济资源在全社会的分配。市场在社会资源配置中起着主导作用,恰当的战略调整有利于卫浴企业应对当前市场状况,在不断的调整中抓住卫浴行业的发展先机,从而占得领先地位。  

    而此次欧泰品牌定位的调整,也是其深思熟路后的结果。  

    “我们先把外面世界的纷繁复杂放在一边,把事情简单化,回归到卫浴产品最核心的价值,也就是其本身的实用价值上。从品牌成立伊始,欧泰卫浴就力求从消费者立场出发,想消费者所想,做一个离消费者最近最贴心的品牌。现在我们是回归初心,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购买到更实用,更人性化的产品。“欧泰卫浴营销总监吴治就谈到企业品牌定位时如此说。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_3

    (图片来源:欧泰卫浴官网,侵删)

    欧泰卫浴营销总监吴治就演讲

    自我革命、顺势而为

    在企业的生命周期中,有时候必须做出一些困难的决定,开始一个更新的过程。我们必须把旧的、不良的习惯和传统彻底抛弃,可能要放弃一些过往支持成功而今天已成为企业前进障碍的东西,使之可以重新飞翔。 

    长期以来,欧泰卫浴以重人情和讲信用得到了广大经销商们的长期支持,这也导致当遇到公司和代理商的不足时,在这种互相包容下,很多问题不了了之。而现在的欧泰已经意识到这种模式带来的潜在危险,下定决心要改变这种现状。 

    “公司与代理商最大的危险是我们在相互包容的同时,市场在不断的变化与提升。而这种包容,使得我们与市场的差距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应该承认不足,努力改进,而不是不了了之。”吴治就说。 

    欧泰卫浴2019全国经销商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_4

    (图片来源:欧泰卫浴官网,侵删)

    欧泰卫浴浴室柜战略合作商邱勇讲话

    非标定制 用心宣传

    随着消费主力军从60、70后转向80、90后,市场需求对产品个性化的追求也日益突出,即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尺寸进行非标定制生产。由于个体性过于突出,无法进行批量生产,同时,非标定制在生产过程中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而且原材料少量采购等额外高出的成本只会加到最终产品售价上面,这将导致了非标定制的市场价格相对高于批量生产的产品。 

    “非标定制是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定向设计、研发、制造的浴室柜,用户需求创新与技术创新的结合体。我认为接下来我们线下的专卖店可以宣传非标定制,用心推非标定制。”欧泰卫浴浴室柜战略合作商邱勇表示。

    (文章来源:欧泰卫浴官网,侵删)

    我对欧泰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2931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