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散发魅力!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现身”中国陶瓷总部

    散发魅力!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现身”中国陶瓷总部

    2019-06-22 11:34:57 陶卫网 责任编辑: 伶俐迎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散发魅力!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现身”中国陶瓷总部

    6月20日,中国陶瓷总部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来自成都、杭州的酒店公寓、别墅大宅专业设计师团。三十多名室内设计师来到选材中心、园区企业展厅,切身感受中国陶瓷总部陶瓷品牌集聚的魅力!

    活动期间更有设计大咖现身与大家分享设计经验,绝对精彩连连!

    设计师游学团0613.jpg

    跨界融合,设计智造

    2019中国陶瓷新品汇设计师评审团评委聘任礼也在今天顺利举办。中国陶瓷总部招商部总监袁梅艳女士从佛山建陶产业展示窗口,瓷砖空间、新材料应用,陶瓷体验展示选材平台,定制化服务等多个角度,介绍了设计师来到中国陶瓷总部可获得服务与互动。

    同时袁总监表示,从2015年到现在,中国陶瓷新品汇一直和设计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在2019年,中国陶瓷新品汇也开启了新征程,在此,袁总监向大家介绍了新一任评审导师,并将聘任今天的到场设计师担任设计师评审团评委。

    袁总监.jpg

    ▲中国陶瓷总部招商部总监袁梅艳女士发表致辞

    广州市领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松先生在现场发表致辞,分享了其与中国陶瓷总部、广州设计周合作举办中国陶瓷新品汇的渊源,并希望可以借助设计师专业的眼光,评选出优秀的陶瓷产品。

    孙总.jpg

    ▲广州市领路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松先生发表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621124503.gif

    ▲聘书颁发

    给设计师提供便利的选材平台

    设计师们在商贸部同事的引导下,走进选材中心,了解选材中心“线上一键式、线下一站式”的选材方式。在参观期间,设计师对样板寄送等会员服务深感兴趣,并不时咨询工作人员。

    _MG_6325.jpg

    _MG_6344.jpg

    ▲设计师了解选材中心

    走进园区企业参观交流

    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团一行走进托托贝尼、LA'BOBO、琟璟家居、奇丽砂磁砖四家园区内企业进行参观交流,在展厅讲解的带领下,穿梭在设计感十足的展厅中,在产品和空间应用上与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令在场的设计师们对企业产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托托贝尼-中区C09

    tt2.jpg

    tt.jpg

    IMG_0984.jpg

    关于托托贝尼

    托托贝尼瓷砖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及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陶瓷企业,依托先进的技术研发和创新,潜心打造1CM、2CM不同厚度的瓷砖产品,且在2CM厚砖的细分领域中独树一帜,引领厚砖领域的行业新风尚,满足室内、室外的全应用领域。

    LA'BOBO-东区G01

    IMG_1022.jpg

    IMG_1026.jpg

    IMG_1047副本.jpg

    关于LA'BOBO

    LA’BOBO陶瓷薄板的产品是一种能广泛应用于建筑内外墙体、地面以及家居中的革命性瓷质装饰面板材料,产品具有“薄、大、轻、硬、新、便”等特点,可大大提升城市建筑品位、档次及整体形象,大幅降低建筑综合造价和材料成本。

    琟璟家居-中区B01

    微信图片_20190620175328.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75323.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75258.jpg

    关于琟璟家居

    琟璟家居,源于意大利,是一个专注于设计的高端家居品牌,主张精致愉悦的意式生活,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高端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奇丽砂磁砖-中区G02

    IMG_1134.jpg

    IMG_1146.jpg

    设计大咖 独到分享

    在本次活动中,奇丽砂磁砖还邀请到奇丽砂展厅主笔设计师蔡祝源来到奇丽砂展厅分享他独到的设计经验。作为博思道设计创办人/和山集联合创办人,蔡祝源老师在现场以专业零售空间的创新营造为主题向成都与杭州的设计师分享了他对于设计的看法。

    IMG_1182.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73137.jpg

    精彩不停歇!

    2019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第四季到此暂告一段落,但我们与设计圈的联动与交流仍在继续,中国陶瓷总部将继续在中国陶瓷新品汇、中国室内设计产业游学等设计师活动上发力,为园区企业和设计师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敬请继续期待!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19311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