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

    2019-06-22 09:1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

    为全面提升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竿头日进。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发起的«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标准编制工作,于2019年5月10日开展启动后,后续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证!!!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_1

    参与产品质量评价的作用和意义:

    1、提高企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买卖签约等经济活动中的竞争力,降低合作成本,提高合作效率;

    2、有利于树立企业品牌,提高企业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3、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扩大企业市场占有率;

    4、有利于企业扩展融资渠道;

    5、有利于企业拓展国外市场;

    6、促进行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7、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和品牌形象的社会公信度。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_2

    此标准立项紧扣国家关于提升质量行动的总方针和政策,为了加强宣传引导,普及质量认证知识,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以消费者需求和满意度为导向,以更好地服务企业为根本目的,助力企业进行品牌建设、提高知名度,利用相关平台和手段,帮助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从而促进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

    此标准适用于评价机构对产品质量进行评价和认定,也适用于组织内部进行自我评价。主要包含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原则、评价内容和评价程序等方面,运用现有标准检测合格后方可获得证书及评价标识,具体呈现方式将在编制过程中进行讨论。让标准不只作用于对企业生产时的约束,还能让消费者通过一定的质量参数清晰直观的了解产品是否符合标准以及评价高低,多角度了解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增加个性化、高端化、高品质的标准供给。

    关于征集《家居产品质量评价准则》参编单位的通知_3

    为确保本标准的编制工作顺利完成,保证标准的科学、合理、全面和权威,现诚邀相关单位及专家参与编制工作,望各单位秉持科学的理念、严谨的态度,积极献言献策,为企业、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欧派,芝华仕,好莱客,诗尼曼,玛格,顶固,全友,图森,友邦,皮阿诺,大自然,美克,掌上明珠等行业龙头邀您共同参与……

    (文章来源:定制100引领计划,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19298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