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

    2019-06-22 09:1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

    2019下半年的营销战争从6月购物节正式打响!在这个全民买买的时期,各大品牌为了抢占消费者眼球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60分钟五省联动1500户销售破千单的成绩,你能想到吗?

    这个夏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用一场直播向行业诠释带货新玩法!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1

    【团购会新玩法,直播让距离不是问题】

    本次志邦家居616爱家行动联合中华橱柜网将以往的团购会搬上了线上直播的小屏幕,1500户家庭通过直播即可线上互动下单。本次直播团购会打破了地域限制,不需要大费周章也可以将全国各地门店汇集在一起玩转团购会,促成更多订单。

    直播强互动的形式也大大拉近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品牌形象从广告宣传的平面感中脱颖而出,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任的家居购买之选。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2

    【买手主播专业推荐,拒绝选择困难才能更快成单】

    既然是新玩法,本次团购会也把以往团购会环节进行了重新设置:买手主播线上卖货,品牌专家现场讲解、更有全场不停歇的秒杀及红包活动。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3

    幸运秒杀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4

    多地同时抢购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5

    抢现金红包

    六十分钟创千万业绩!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2019品牌团购会_6

    现场砍价

    短短60分钟内,高潮迭起,将现场选购氛围步步推高。受邀客户不仅通过屏幕即可了解产品抢优惠,更在火热购物氛围的推动下,纷纷下单,创造了60分钟破千万的销售神话!

    【产品好还不够!懂营销才是关键】

    本次团购会的成功离不开新玩法,更离不开产品品质。众所周知,志邦品牌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厨柜行业早期的开拓者之一。近年来,志邦专注于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为数不多的大型制造基地,从“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出发,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优势,为全球亿万家庭提供从厨房到全屋的整体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品牌,志邦家居的产品质量有口皆碑。

    但短短一个小时隔着屏幕就能撩动消费者的心思,好产品也离不开好创意!

    本次直播为了更加好的诠释志邦家居“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做到打造高销量团购会更打造高认知品牌力;中华橱柜网集结行业精英,立足消费者需求,深入挖掘志邦家居品牌亮点,集中突出志邦家居产品品质。每个环节都为品牌服务,每个镜头都是品牌亮点!

    在消费市场无比饱和的今天,品牌和品牌之间的竞争已经从设计、质量等硬实力慢慢演变成了营销能力的角力。只有越快占领更多消费者的眼球,才能带动更大市场。本次志邦家居联合中华橱柜网打造的616线上团购会便是最好的诠释!

    直播不仅打破了地域限制,使原本的省联动团购会灵活变化成全国联动。聚更多目光后,直播团购会融合当下正热的网红买手带货模式,采用专业化镜头语言,进一步烘托卖货气氛,减少消费者犹豫不决的时间,促成快速下单。

    志邦家居和中华橱柜网用一场直播团购会告诉行业60分钟当然可以有千万业绩,最重要的是看你怎么玩!

    2019品牌团购会该怎么玩?你知道了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19298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