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

    2019-06-21 09:49:42 中国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寒冷方铅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

    品质承诺 • 央视见证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1

    2019年5月18日,科辉陶瓷与国家级媒体平台CCTV正式签约合作

    强势登陆央视,彰显品牌力量

    科辉陶瓷从品牌诞生至今,十年匠心,一直以精品化、高端化作为产品研发方向,主打高品质瓷砖,引起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2019年6月5日,将正式亮相中央电视台,与全国人民见面。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2

    品质承诺,央视见证

    作为国家级电视台,央视的领袖地位是其他媒体难以撼动的。央视的高水准,高标准,高质量和高投入的制作,让央视对于广告的筛选格外严格,凡在其主流频道投放广告,均需具有比其他企业品质过硬,实力够强,口碑上佳的优势。

    如今科辉陶瓷正式登陆央视,无疑是对科辉陶瓷产品与实力的认可。依托央视强大的媒体资源优势,向外界震撼发声,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深入了解科辉陶瓷,将助力科辉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3

    品质保证,值得信赖

    科辉陶瓷,始创于2009年,营销总部位于陶瓷之都—广东• 佛山,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企业。产品涵盖广泛,均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3C认证)、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各产品系列均符合GB/T4100.2015的国家标准,产品放射性完全符合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中的A类产品要求。科辉陶瓷秉承“科技•创新•服务”的品牌宗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凭借品质过硬、品类齐全、配套完善,多年来获得了设计师、工程商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并成为国内外众多建筑工程商长期合作品牌。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4

    产品齐全,一站式采购

    科辉陶瓷,与国内外众多研究机构、设计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与交流,在掌握国际潮流趋势的同时又注重产品的独创设计,善于将自然、人文、艺术等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之中,打造独具特色、有质感和温度的产品。科辉陶瓷花色别具一格,规格齐全,主要品类有抛光砖、金刚大理石、通体大理石、加厚负离子大理石、7.5mm中板、至尊白瓷抛砖、大规格600X1200,750X1500通体大板系列,高品质内墙砖等主流产品,产品工艺与表面质感各不相同,能够适应各种空间对材质的要求,满足设计师和消费者各种不同的审美需求,实现一站式采购。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5

    CCTV作为品牌传播的专业和权威平台,覆盖广,受众多,在消费者心中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本轮携手央视的年度战略合作,即是科辉陶瓷品牌实力的彰显,也是科辉瓷砖借助央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扩大品牌在全国范围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6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7

    科辉陶瓷正式登陆CCTV央视频道展播_8

    科辉陶瓷登陆央视,与国家级媒体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向全国人民展示了企业的风采。更能扩大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形象与品牌影响力,提升终端引流能力,为终端赋能,实现品牌与终端的双赢与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中商建材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209245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