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搭乘上中国速度 科徕尼直指中国智能锁品牌之巅

    搭乘上中国速度 科徕尼直指中国智能锁品牌之巅

    2019-06-18 10: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打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搭乘上中国速度 科徕尼直指中国智能锁品牌之巅

    春节小长假结束,年味也渐渐淡去。传统春节作为一年中最具温情和关注度最高的节日,不仅是国人们释放情感的重要出口,更是各大品牌角逐C位的重要契机。

    提起2019春节营销,很多品牌广告层出不穷,纷纷争先恐后各出奇招,都在拼创意,吸引众人眼球。但是,其中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是Amani、GUCCI、纪梵希等大品牌的猪年限定,还是每年都有以回家、团圆等为主题的煽情春节视频?据我说,科徕尼&中国高铁双IP强强联合的2019春节营销是最红的。其既让传统春运变得更有情怀,让智能锁在线上线下的整合传播中被更多家庭受众所了解和接受;同时带出了科徕尼AI智能锁产品的深度,实现高效的销售转化。

    (图片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IP强强联合,品牌信息覆盖29.9亿人次

    春节营销,氛围营造是关键,关于氛围营造,科徕尼包下的高铁和全国高铁站大规模投放,品牌信息覆盖人次将达到史无前例的29.9亿,绝对是最出彩的。横跨39个省市,由南到北,由东至西,全面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成渝及长江中下游城市群等经济圈。在打爆影响力和覆盖面上,无疑是春节营销当中首屈一指的。

    (图片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图片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火爆全网,品牌口碑急剧爆发

    互联网时代,有句话说“得流量者得市场”,而做好线上传播是得流量的一个重要前提。只有越来越有深度的内容传播,才会让事件越来越火。在春节大战期间,腾讯、网易、新浪等100多个资讯门户和“广告营销志”“极致客”“广告圈”等微信大V相继报道了科徕尼春节营销事件;“创意铺子”“全是黑科技”“娱乐扒姐姐”等微博大V纷纷转发了“0元试用,送AI到家”活动。全网曝光量超亿次,形成口碑急剧爆发。

    (图片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科徕尼AI智能锁高铁专列版V8,倍受热宠

    春节营销除了拼活动、拼投放,还要拼什么?当然是技术和质量过硬的产品。在春节营销活动定制产品上,科徕尼也下足了功夫,结合由科徕尼冠名的“幸福列车”推出了科徕尼AI智能锁高铁专列版V8,集和谐号精华研发之作,一步关门,一触,即开。

    (图片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快·高铁速度

    全自动推拉智能锁,多种开锁方式,识别成功自动弹开,关门自动反锁,一步开关门,节省冗余环节,连接智联APP。一如和谐号,给生活以快捷,给时间以宽度。

    稳·极致安全

    高度继承和谐号以安全为本的理念,锁体集成多种传感器,实现五重报警、红外主动防御及童锁功能,五重场景模式。守护大家的安全,守护小家的温馨。

    畅·完美流线

    延续高铁力与美的一体融合,舱门式指纹滑盖,触摸自动滑开;把手采用和谐号“**头”的流线型设计;力学与美学的一体融合,推拉手感俱佳。

    作为科徕尼最新的匠心之作,融合了人工智能黑科技,为居家出行提供安全系数更高的保障,让家人体验到更为方便快捷的居住乐趣。具备的访客管理、智能报警等功能,高度贴合了春节出门走访亲友、旅游度假的需求,让春节出行变得更加顺心、安心、放心。科徕尼AI智能锁高铁专列版V8,一经面世,倍受热宠。

    在大众的认知里,过年就是团圆,而团圆就是回家。契合“春运”、“回家”热点话题,青出于蓝的科徕尼打造了一场极其出彩的春节营销盛宴,收获各界媒体、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9年科徕尼率先领跑,拉开品牌宣传的帷幕,掀起品牌实力风暴。定标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家居品牌,科徕尼直指中国智能锁品牌之巅。

    (文章来源:科徕尼晾衣架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89046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