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2019-06-18 09:2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与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依瑞斯成品家具

    爱依瑞斯成品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爱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6月16日,“大爱欧洲游”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于北京西红星美凯龙盛大开启,现场不仅多款时尚产品让利销售,更有现场免单及免费欧洲游等惊爆福利,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关于艺术与时尚潮流的美丽邂逅。

    image001.jpg

    时序更替 砥砺前行

    莎士比亚曾说过,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气。作为一个青春而又具有朝气的软体家居时尚领导品牌,爱依瑞斯24年来始终秉承“用时尚健康家居 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拥有一套舒适、环保、有品质的时尚家居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这24年的蓬勃发展中,面对起伏不定的行业市场,爱依瑞斯以敏锐的时代触感、超前的创新设计,积极推动家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家居新体验。

    image003.jpg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爱依瑞斯将继续注重产品、服务与消费体验,从设计到选料,从工艺到服务,在每个环节孜孜以求,全力以赴,打造全球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立志成为“世界级健康时尚软体家居品牌”,给消费者最人性化、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image005.jpg

    聚焦时尚 注重环保

    众所周知,布艺沙发以其清新而绚丽的色彩、细腻而舒适的质感,将家居环境的时尚与温馨彰显的淋漓尽致,深受当下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作为爱依瑞斯的“头牌”,爱依瑞斯布艺沙发聘请了意大利大师马克•焦尔杰蒂做为产品主创设计师,以国际视野聚焦家居潮流时尚,将艺术与家居生活完美融合,在色彩上、设计上都做到尽善尽美。

    image007.jpg

    活动现场,六位靓丽的外国模特也将爱依瑞斯的“布艺艺术”穿在身上,带来了一场“艺术走秀”。

    爱依瑞斯将靓丽的色彩、繁复的印花格纹等元素巧妙和谐的搭配在一起,六位模特仿佛把一件件艺术品穿在身上,将时尚气息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模特身上的服装均采用爱依瑞斯沙发的原材料所制,不仅触感舒适,而且健康环保,在展现艺术的同时,也表达了爱依瑞斯对环保理念的践行与热忱。

    感恩大促 盛惠全国

    产品的质量是吸引顾客让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而客户的认可才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爱依瑞斯明白,正是因为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拥护,才能推动爱依瑞斯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设计理念的更新。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1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2

    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爱依瑞斯在24周年庆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不仅有电饼铛与挂烫机等丰厚奖品,更有现场免单及免费欧洲游等超级大奖,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满载而归,真正做到钜惠落地,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与诚意。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3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4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5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6

    爱依瑞斯沙发睡眠24周年庆典在京举行_7

    24岁的爱依瑞斯正值青春,它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24岁仅仅是它发展史上的一个节点,未来,爱依瑞斯将继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力求以精湛的工艺,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成为引领中国布艺沙发的第一品牌,让家庭生活更加健康、时尚、温馨。

    (文章来源:腾讯亚太,侵删)

    爱依瑞斯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爱依瑞斯成品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89033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