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

    2019-06-17 09:2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戴紫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

    不同于木门市场的相对饱和,铝合金门窗行业发展时间相对较短,上升空间较大。而近年来,随着铝合金门窗制作技术的不断提高,在家庭里面的运用率估量将高达90%以上。由此可见在家庭中极受“重用”的铝合金门窗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不过,对于加盟经销商来说,面对如此广阔的铝合金门窗市场,选对品牌是抢占商机的关键。下面,中华门窗网带你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

    不断变革创新 率先创建门窗奢华产品品牌化经营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1

    点评:经过记者观察,一米阳光非常注重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团队的打造,不断变革创新,独创了多项产品制作工艺,获得数十项产品专利。总体来说一米阳光品牌实力雄厚、产品质量可靠、行业口碑好,对于加盟经销商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2

    [加盟意向表单]ymyg[/加盟意向表单]

    产品种类繁多 满足市场多种需求

    一米阳光产品系列丰富,风格多样化、防盗性能强。虽然品牌定位于中高端群体,但是各种价位的产品均有,可满足不同经销商的加盟需求。在整装大潮风起云涌的今天,一米阳光可以全方位定制消费者的家居生活,阳台、客厅、厨房、卧室、浴室等可以“一键搞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经销商提高销售量。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3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4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5

    回归品质 实现共赢满意格局

    点评:据悉,一米阳光已开设专卖店600多家,其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区多个国家。铝合金、木包铝、铝包木、纯实木等产品线全覆盖,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一米阳光系统门窗回归品质本源,为消费者与经销商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与门窗系统解决方案,力争实现共赢满意格局。

    下面中华门窗网将对一米阳光加盟政策及条件进行全方位深度解读;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6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7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8

    走进“一米阳光”为你的加盟提前探路丨加盟·选品牌_9

    点评:讲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一米阳光已经有了一个系统化的了解,强大的综合实力是经销商放心加盟的前提条件。此外,产品类型丰富,可满足经销商不同的需求。对经销商来说,选择合适的品牌以及符合市场需求的安全门窗,也是为自己的财富提供一份保障。

    加盟需保持理性,中华门窗网温馨提示:

    ①品牌对店面有一定要求,需要根据实际经济实力选择;

    ②任何项目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您在选择品牌投资加盟时,请慎重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158979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