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

    2019-06-07 12:0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

    这里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曾经出没;这里是奢侈品牌诞生地,Prada、Gucci、法拉利......让无数人为之疯狂;这里是顶级工匠的聚居地,精雕细琢的打造出那一片片华美典雅的威尼斯玻璃;这里就是意大利,用设计来惊艳全球的艺术国度。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_1

    (图片来源:宝刚木门供稿,侵删)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欧洲艺术的摇篮,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也是现代艺术流派诞生的温床。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意大利设计的发展被称为“现代文艺复兴”,对全世界设计界产生了巨大冲击。被称为"设计王国"的意大利无论是在服饰、珠宝、包包、家居甚至在建材方面都有对设计的独特的理解和极致的追求,并有一批批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用精益求精的态度来诠释奢华和时尚。去年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家具展轰动了整个世界。无论是设计灵感还是实用性意大利人用他们独有的魅力征服了整个世界。

    近日宝刚门业迎来了几位重量级嘉宾,他们就是法国意大利的法比奥公司的设计总工程师。这几位欧洲设计界的精英带着他们的理念和风格与宝刚的设计团队共同探讨相互学习,交换着对时尚的设计和现代的理解。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_2

    (图片来源:宝刚木门供稿,侵删)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_3

    (图片来源:宝刚木门供稿,侵删)

    公司领导和设计团队带着设计总工程师参观宝刚展厅的同时,也把我们的产品的设计理念介绍给几位工程师,从我们产品到我们的企业文化,通过细致的讲解之后,意大利的设计精英们对于我们的产品赞不绝口,在交换思路的过程中对我们自主研发设计的“优本生活”给于绝对的肯定。这是宝刚迈向世界舞台的第一步,我们的产品在国外设计师的眼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的风格也融入到了世界舞台的前沿。

    意大利法比奥设计总工程师来宝刚木门参观学习指导_4

    (图片来源:宝刚木门供稿,侵删)

    对于外国友人给于的肯定也让我们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更有信心,让我们在步入世界舞台之前更加自信,在相互的学习过程中也让我们的设计团队有了更多的感触,对于后面研发的风格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我们下个系列也即将面世,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宝刚木门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68604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