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门店销售管理 >年年“五一”促销想破头?送你3个创意又卖货的新玩法

    年年“五一”促销想破头?送你3个创意又卖货的新玩法

    2019-06-05 08:5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小海豚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年“五一”促销想破头?送你3个创意又卖货的新玩法

    俗话说,促销年年有,五一又来临。每到节假日来临,总离不开一个敏感的词,那就是促销。说起促销,很多老板就开始头疼起来。年年五一想破头好不容搞搞一个促销活动,结果生意并不比平日好到哪去,促销没效果不说还白忙活半天,劳神又费力,真的是,心塞啊。

    年年“五一”促销想破头?送你3个创意又卖货的新玩法_1

    别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3种促销方案和创意案例,让你在五一的时候赚得开心,赚得爽歪歪!

    降价促销

    在之前的经营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发现 :为了增加人气,搞个打折活动,可是参与的顾客却寥寥无几,几天下来挣的钱比打折前正常销售的还少。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根源在于降价或打折促销活动没有“吸引力”!

    案例1:皮鞋砸布什

    这是来自于当年的一个资讯报道,伊拉克的一名资讯记者拿着鞋子去砸布什,这一事件,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么,这个资讯可以怎么运用到门店促销活动中去呢?在自己的门店,做一个布什的卡通画像,把画像分为4个部分,头部、胸部、大腿、小腿,设置一个距画像3米的线,让消费者拿着鞋去砸。如果消费者砸中头部,可以享受9折,砸中胸部8.5折,砸中大腿8折,砸中小腿折7.5折,如果消费者不购买产品,可以得到活动红包奖(红包里面装抵用券)。

    年年“五一”促销想破头?送你3个创意又卖货的新玩法_2

    这个方案就符合了“促销24569法则”中的五大要素:

    ① 新颖。

    ② 实惠。

    ③ 让消费者参与。

    ④ 刺激。

    ⑤ 消费者传播。

    当然,方案也突出了创意和心意。被很多门店在当时使用,效果都很好,因为活动方案符合了5大要素,同时结合了当**行的事件。

    买赠促销

    门店推广的常用方式之一是送赠品,做赠品促销活动该怎样才能有吸引力呢?案例2:单转盘变双转盘引流。我们经常看到,大街上的许多门店都有“购物满x元,转盘送好礼”的活动,这个转盘的意义在于,您给已购买的顾客一个额外的福利。而我们大多数门店营业额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进店人数不足。那么,我们能不能让消费者免费过来转呢?所以,在您的店铺可以放两个转盘。第一个转盘是免费的,您可以派您的员工在门店门口做截流工作,利用转盘免费中大奖来吸引客流量,抵用券可以在这个时候送出去一部分;

    另一个转盘就是进店消费满多少元后,可以参与转盘抽奖,只是这个转盘的奖品更加丰富一些,奖品与赠品做区分就可以。这两个案例满足了创意促销的5个要素,即实惠、消费者参与、刺激、新颖、让消费者去传播。创意促销实际上就是实惠+活动的组合,灵感来自于生活,多想想假如你是顾客,你会被什么样的店铺促销活动吸引。

    重点推广

    有时候做促销活动时,并不是整个门店所有的商品都促销,而是有选择性的,比如库存积压多的商品、断码的商品、换季的商品等。这种促销活动通常称为重点推广。那对于这类促销活动,该如何做效果比较奇特有吸引力呢?

    案例3:价格您说了算

    在门店可以将部分的款式按照进货的折扣进行销售。比如,一种商品,标价400元,按照4折进货,进货价为160元。它的方案是:价格您说了算!采用自己与自己竞拍的方式,起拍价170元。很多顾客看到后过来询问,导购告诉他,价格您自己说了算,您说加多少就加多少,其实,这件商品已经高于成本价了,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方式而已。这种方式让消费者感觉有趣,而且新颖、刺激,同时也感觉赚到了,关键是回去后会为您分享,这是免费的广告,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当然,消费者也容易记住你的品牌、你的门店,为后期进店重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3个“屡试不爽”的创意促销案例,其中总有一款适合你,为五一销售冲刺助力!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5843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