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店面经营管理 >LED屏企 管他海浪惊涛 “强渠道”才能任逍遥

    LED屏企 管他海浪惊涛 “强渠道”才能任逍遥

    2019-06-04 18:2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大叔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屏企 管他海浪惊涛 “强渠道”才能任逍遥

    近年来来,LED显示屏市场变化很快,变数很多。但是,无论市场怎样起伏,现阶段对于LED显示这种“工程类、耐用型”产品来说,产品差异化的优势越加凸显,LED屏企想要保持在市场上的领先优势,,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独特产品优势,此外,“营销+渠道”的强驱动体系丝毫不能放松,尤其是强化渠道的建设。

    LED屏企 管他海浪惊涛 “强渠道”才能任逍遥_1

    事实上,整个中国LED显示屏产业的商业逻辑,从来都是通过强势的营销和强力的渠道驱动,以持续的规模化优势保持市场领先,再以差异化的产品和创新技术,面向终端市场建立起相应的阶段化领先优势。最终,形成以综合实力为中心的品牌化根基,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多的技术、精品、服务等领先策略。

    而其中“强渠道”对于众多LED屏企的市场竞争价值和意义十分重要。近来包括利亚德、联建、洲明等业内龙头屏企陆续“杀”回渠道市场,除了终端市场日渐饱和,LED显示屏行业增量不增利的局面也愈演愈烈,虽然部分屏企通过规模化和技术创新保持相对稳定的毛利率,但市场对屏企利润贡献十分有限,此时渠道的重要性尤为凸显。越来越多的LED显示屏企业开始前仆后继的转向“强渠道”的发展模式。

    LED屏企 管他海浪惊涛 “强渠道”才能任逍遥_2

    然而,做好渠道建设岂是一朝一夕之事。一方面,当在LED显示屏产业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当下,强渠道的核心,已经从最开始盲目追求渠道规模化转向为保证一定规模基础上的质量优化发展。当下,无论是一二级城市,还是三四五六级乃至县镇村,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出货量、质量的保证,以及服务能力的优化才是屏企渠道建设的关键。

    另一方面,目前LED显示屏市场的销售模式以及渠道拓展方式日渐多样化,LED屏企需要顺应趋势选择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渠道发展方式,一定不能盲目跟风。同时,也不能一味追求品牌营销,而忘记LED显示产品的最终买家是顾客而不是经销商,忽略加强终端的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这样屏企的渠道还是很难真正“强大”起来。

    当前,LED显示屏行业包含众多细分领域,随着LED显示屏产品技术的提升,LED显示市场领域进一步拓宽,广告媒体、商业显示、舞台租赁、及各种特殊应用等,其中各大领域又包括低、中、高端应用,对于高端的工程应用类项目,直销的模式显然更具有竞争优势,而对于整体产品质量提升下的中、低端市场来说,渠道绝对是产业的“王道”。

    不管产业大环境如何发展变化,对于LED屏企来说来说,其商业定律自始至终都没有变化过,那就是回归原点,搞定用户,提供产品,实现赢利,滚动发展。总而言之,“产品优势明显,渠道独具特色,营销定位精准”是接下来LED屏企发展的关键所在!

    (文章来源:LED显示渠道-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4841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