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店面经营管理 >楼梯品牌战略如何掌控消费者需求?

    楼梯品牌战略如何掌控消费者需求?

    2019-06-04 14:4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黄豆聪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楼梯品牌战略如何掌控消费者需求?

    大众消费品的人可能已经感觉到,今天消费者的话语权越来越强,如果你的产品做得好,不久就会口口相传;如果你的产品做得烂,不久就会骂声一片。所有这一切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但今天,每个人都可以发布信息,每个人的声音即使弱小,也总能被别人听到。在互联网时代,产品是否能够成功,用户体验越来越变成一个关键,用户买了你的产品,并非是与你结束了交易。恰恰相反,当用户拿起你的产品,使用你的产品的时候,用户体验之旅才真正开始,而用户的体验之旅是否愉快,将直接影响到你的口碑,影响到你的销售。

    360截图-8579515.jpg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放眼望去整个楼梯市场,一线楼梯企业无不是在找准了目标客户群体之后,再有针对性地开发产品而因此获得成功。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把握住了消费者就是把握住了市场,因此,企业想要生存下去,势必需要俘获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消费群体的“芳心”。

    据相关人士介绍,把握消费者离不开了解消费者心理,而消费者心理无非以下几点。

    首先,价格因素。消费者在选购楼梯产品的时候,最先考虑的还是价格因素是否在可接受范围内,毕竟客户收入不同,消费程度也就因此而不同。当然,消费者还是希望能够挑选到物美价廉、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而在资金不够的情况下,不得已会退而求其次。所以在楼梯价格方面,觉得虽不能做到人人都能接受,但起码可以做到价格控制在大部分人群的消费能力之中。

    其次,品质因素。随着消费者消费越来越理性,除了价格因素,消费者更多的会考虑到产品品质是否能达到其宣传效果。因此,在专家看来,“打价格战” “拼促销”等方式显然已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尤其是在绿色消费渐渐成为主流消费观念的当下,楼梯企业应该更重视对消费者的服务增值,力争在消费者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这才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个性化因素。随着消费者逐渐成熟,他们对楼梯产品的要求也不断变化,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尤其是楼梯市场消费群体渐渐开始由80、90后占据主导地位,在这种情况下,楼梯企业更要跟紧市场趋势。负责人也说道:“年轻化是楼梯市场的未来趋势,而人们在消费过程中,往往会特别关注一些新鲜的产品,楼梯企业可在这方面抓住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以产品质量为重,加上一些个性化的设计,让产品更时尚,吸引消费者注意。”

    时代在发展,行业在进步,我们相信,未来的楼梯企业,为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必然会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更为重要的地位,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心!

    (文章来源渠道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6048406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楼梯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已成功加盟

    正在咨询加盟

    一周排行

    本月关注

    今日头条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