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

    2019-05-29 08:11: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

    2019年6月1日-4日,致尚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军品牌,即将盛装亮相第六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博览会。届时将会吸引大批观展者和各大媒体“围观”,致尚门窗也将以年轻、时尚、潮流的全新品牌形象、更优质的产品再次与公众见面。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1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2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今年3月,致尚门窗于佛山潭州、上海两地参加了行业大型展会。展馆由内到外,由静到动,以多维度的形式凸显了致尚门窗的品牌魅力,同时也展示了致尚门窗品牌的实力与信心。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3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4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致尚门窗延续其精简却又不失时尚奢华、低调又有内涵的风格,所携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无数参展者的目光与关注,作为定制系统门窗的先行者,致尚门窗不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门窗盛宴,更是展现了过硬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超群的品质,收获了一致好评。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5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在3月上海建博会举办期间,致尚门窗受邀参加了“中国家居业对话创新论坛&2018年度中国家居业TOP50创新力品牌颁奖盛典”,致尚门窗在铝门窗行业突破重围,凭借着品牌实力与创新力荣膺了“十佳技术创新奖”,并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中国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评审中荣膺“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推荐产品奖”的双重荣誉。这荣誉的背后,是门窗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致尚门窗企业发展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品牌创新力的肯定,也标志着致尚将不断创新奋进,成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领先品牌。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6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荣获中国家居业TOP50创新力品牌“十佳技术创新奖”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7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荣获“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推荐产品奖”

    致尚门窗15年的深耕铸造,至今已有300余家专卖店遍布全国,始终以“质量就是致尚的生命,用心创造生活就是致尚永远的追求”为企业宗旨,紧跟时代的步伐,始终站在技术潮流的最前列,不断发展成熟。在铝合金门窗行业里,致尚门窗一直以瞩目全球的形象存在。作为本次门窗博览会的重磅参展品牌出席,无论是从过去甚至未来,致尚门窗都始终坚持从产品质量、营销渠道、服务体系等过硬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

    2019年是致尚门窗登峰三部曲计划的第一年,为了更好的曝光品牌,加强品牌推广,在产品创新,终端建设、产品质量、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加大投入,只为给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提升致尚门窗在铝合金门窗市场的竞争新优势。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8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致尚门窗常备不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第六届西部门窗家居定制博览会带来的新一轮挑战与机遇,借助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向全球展现致尚门窗为健康宜居环境创造价值的态度以及布局全球的决心,务求给各界慕名而来的参展者与展商全方位呈现产品、品牌及企业实力。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9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致尚门窗将带着各界人士的期待,再一次向全球各界来宾展示最先进的健康系统气密门窗趋势,全心全意给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更高品质的舒适健康生活环境。

    致尚门窗即将亮相第6届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_10

    (图片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致尚门窗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88086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