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Control4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操作系统OS3

    Control4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操作系统OS3

    2019-05-27 10:5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内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ontrol4发布全新智能家居操作系统OS3

    据外媒报道,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供应商品牌Control 4昨天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版智能家居操作系统Control4 Smart Home OS 3。新系统OS3带来了包括照明、安防、全屋音视频、舒适性等一千多项新新功能升级,树立了智能家居新标准。

    (图片来源:昵图网,侵删)

    据悉,OS 3现已正式推出,用户可以在6月13日全球Control4认证展厅中体验新系统功能。

    Control4 Smart Home OS 3旨在通过单一控制平台统一管理家庭内所有的连接设备,为房主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专业化的智能家居技术服务需求。

    现代智能家居要简单直观

    Control4 Smart Home OS 3旨在简化整个家庭中大量连接设备的使用,超越人们对技术生活方式的期望。OS 3提供了超过一千种新功能更新,所有Control4和第三方产品都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快捷便利的操作体验。包括流畅,精致和直观的操作界面,为用户喜爱的设备和场景提供一键式控制,快速阅览家庭安全和照明运行情况,一键式音乐和视频播放等等。

    没有智能家居操作系统,一切都只是智能物品

    当前,智能家居行业正处于临界点; 专家预测,到2020年,现有的家庭中将有高达130亿台连接设备。这些产品的快速推出破坏了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并增加了使用体验的复杂性。不同的智能设备无法协同工作,甚至都无法兑现这些产品所倡导的实现简单,方便或更好生活的承诺,从而让大量的消费者及其家庭成员对智能家居感到失望。

    “Control4智能家居操作系统旨在消除复杂性,”Control4产品和服务高级副总裁Charlie Kindel说。“每个家庭都充满了各种来自不同企业的产品,Smart Home OS 拥抱这一现实,提供了广泛的选择,而不是限制房主。”

    据官方介绍,Control4 OS 3作为广泛而深入的生态系统,可支持超过13,500个第三方设备和7,500个Control4 SDDP嵌入式产品。同时,作为智能家居基础设施,OS 3可以满足家庭的不同需求,无论是单个房间的娱乐体验还是豪宅中的整体家庭自动化系统。

    Control4 Smart Home OS 3丰富了现实生活中的家庭互联体验。通过对接所有家庭连接设备,解决了智能家庭采用的许多障碍。 “当技术融合在一起并真正改善我们的生活时,有一种喜悦和魔力感,”查理说。 “而现在,只有Control4 Smart Home OS 3可以实现对智能家庭的承诺。”

    智能生活需要专业安装和定制化服务

    实现房主想要的优雅和精致的服务需要专业安装人员的经验。但一个家庭日常生活方式的细微差别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Control4智能家居操作系统有助于专业安装,确保一切协同工作,同时使家庭能够享受到符合他们需求的独一无二的智能家居体验。

    “超过15年来,Control4坚持认为满足真正智能家居的期望需要专业安装。” Control4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Plaehn表示, “我们不遗余力地建立了一个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网络,今天Control4拥有200多个Control4认证体验厅,消费者可以走进来体验OS 3。另外,Control4拥有近6000名授权经销商,OS 3充分利用了全球数以万计的智能家居专业人才和技能为家庭安装、更新和管理智能家居技术。”

    Control4 Smart Home OS 3 主要亮点

    基于多年的运营经验,Control4 Smart Home OS 3带来了全新水平的合理设计,以提高对智能家居的期望。

    收藏夹——OS 3让房主能够将家中几乎所有应用置顶于移动应用,触摸屏或电视上,便于快速操作。收藏夹提供一键式控制,更重要的是,房主现在可以看到房屋是否安全或是家中什么地方的灯没有关。

    收藏夹为房主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以为每个房间设定设备的优先级。例如在起居室,资讯台可以固定于应用程序的顶部,而over-island灯则首先出现在厨房视图中。

    只需简单按住即可在任何房间中收藏设备、服务、场景或播放列表。拖动图标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重新组织或从屏幕上删除它们,任何移动用户都熟悉这些交互操作。

    自定义设置全屋信息显示仪表板——可以从任何房间一目了然地查看最重要的设备运行情况。 如在主卧室,收藏门锁,车库门和安全摄像头等安全应用,睡觉前可以快速确认房屋是否安全。

    如果只是看看灯是否亮着,百叶窗是否打开,或是门及安全区域是否安全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当家中有大量连接设备时,这是非常必需的功能。通过一个显示界面即可快速了解各种智能设备的工作状态。

    房主可以个性化设置他们的系统,并根据他们的生活和成长需求量身定制。编辑或创建智能家居场景,设置设备自动运行计划,以及修改设备的交互方式。

    (文章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78021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