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

    2019-05-27 11:5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

    5月23日下午,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应邀出席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东省韶关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城市发展推介会,并现场签约项目,实现美尼美品牌战略扩张又迈出坚实一步。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代表,以及广州、韶关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_1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在广州、韶关两市相关部门领导的见证下,进行了美尼美年产30万套定制家具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美尼美拟在韶关新丰新建生产基地,一期用地136亩,初步预计总投资约3.6亿元,该生产基地将借鉴美尼美增城生产基地的经验,结合德国舒乐公司的设计规划,进行生产布局。生产车间将采用国内先进的生产、环保技术及设备,利用信息化技术打通前后端,通过大数据优化,多订单混合排单实现板材利用率最大化,电子开料锯自动切割,进行“标准件+非标件”相结合的柔性化智能生产,实现产品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提高生产效率,致力打造成为现代工业4.0智能工厂。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_2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目前,美尼美增城生产基地的产能已趋饱和,大大制约了美尼美品牌的发展。拟建生产基地建成后投产使用,将形成年产30万套定制家具的产能,能够有效解决美尼美增城生产基地产能饱和的瓶颈问题,进一步扩大产能,更好助推美尼美品牌发展。

    美尼美定制签约韶关新丰 投资扩产品牌战略更进一步_3

    (图片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美尼美董事总经理黎伟权表示,华南地区是美尼美重要的战略市场,本次在韶关拟建新的生产基地,既是美尼美发展的需要,通过华南版块辐射全国市场,带动美尼美全国区域工厂的发展,有助于增强对市场需求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同时也期望借助韶关的地理优势,拉动当地就业,为韶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来源:美尼美定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58025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