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

    2019-05-25 08:4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

    5月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峰会汇聚入驻京东电商平台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大会评选出了最佳合作伙伴、最佳内容营销奖、最佳广告营销奖、最佳国货品牌奖等13项大奖。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_1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凭借与京东多年合作取得的亮眼成绩荣获场上压轴奖项“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欧派家居电商事业线总经理李良辰,从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手中接过奖杯,随后与现场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共同迎接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到来,期待开启又一场“为爱定制”的暖心盛宴。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_2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_3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为获奖品牌颁奖

    对于欧派等品牌商来说京东不仅仅是一个电商销售渠道,更是基于营销、大数据、技术等核心能力,助力品牌商实现品牌建设和销量提升的平台,京东零售是欧派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

    回顾欧派与京东的合作历史,欧派的成长与京东家居家装的成长是齐头共进的。

    2014年欧派牵手京东,开始了“互联网+家居”的探索。双方上线仅4个月,欧派在京东橱柜品类客户流量已位居行业前列,展示了强强联手的强大动能;2017年京东家居家装独立成局,欧派与京东进行了更深入的营销活动合作,众筹,秒杀等均取得不错成绩;2018年京东11·11期间,欧派家居曾创下单品销售过千万,定制行业访客排名第一、年度销售过亿的辉煌业绩。同年,欧派开始全方位与京东合作,协作筹备新零售模式变革,进行新零售的试点推进工作,不断深化欧派线上引流、线下体验的O2O战略布局。

    2019年间,欧派在京东定下同比去年增长百分之250%的目标,双方达成高层互访,共同期待928京东欧派超级品牌日再创销售奇迹。

    京东全球品牌 欧派携手京东释放品牌张力_4

    (图片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针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京东618年中盛典,欧派将推出1元秒3480大额券秒杀活动,全屋22平仅19800,+618元送大牌保险箱,+1618元送高档软床,实现销售与市场的双丰收,欧派相信在京东平台的背书下,欧派的品牌张力能得到最大化的释放。

    (文章来源:欧派衣柜公众号,侵删)

    欧派全屋定制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47968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