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热议|定制家居与家电的合纵连横为哪般?

    热议|定制家居与家电的合纵连横为哪般?

    2019-05-24 11:1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议|定制家居与家电的合纵连横为哪般?

    随着家居建材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定制进入了更深的红海,家居行业愈发风云变幻,资源整合成为企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途径,而智能家居更是其中不可忽视的重要板块。

    据行业研究机构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为3254.7亿元,预计未来三年市场将保持21.4%的年复合增长率,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819.3亿元。

    无论是垂直领域的企业,还是家电、互联网、硬件领域的企业,都希望从智能家居市场中分一杯羹,合纵连横的商业策略开始发挥作用。

    640.webp.jpg

    随着渠道分化和消费升级,融合发展有着聚集流量、高体验感、一站式购齐的优势,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欢迎。从维意定制牵手美的打造共享门店,到索菲亚联合格力,再到我乐联姻方太,不难看出消费者从对单一商品的需求,到场景化和全屋定制的需求,是推动定制家居和家电合纵连横的有力推手。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嚷嚷,皆为利往。家居、家电企业遵循基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形成的行业发展趋势,更能带来实在的利益。单品时代已经结束,定制家居(索菲亚、维意、我乐)与家电(格力、美的、方太)的合纵连横只是智能家居的一个开始,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联盟。

    (文章来源:中华整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56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