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厨壹堂重磅出击上海厨卫展 缤纷亮点抢先看

    厨壹堂重磅出击上海厨卫展 缤纷亮点抢先看

    2019-05-24 10:2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笑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壹堂重磅出击上海厨卫展 缤纷亮点抢先看

    2019年5月27-30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厨卫展历来大牌云集,涉及家居、厨房、卫浴、等多个行业,堪称业内盛事。厨壹堂集成灶势必把握此次机会绽放异彩(展位号:N4C26)。

    展会亮点

    01展馆

    厨壹堂集成灶展馆沿袭去年的新中式风格设计,以白色为主基调,整体视觉时尚简约,典雅大气,给人以包容、舒适的观展氛围。

    02陈列

    内部陈列井然有序,宽敞明亮,桌椅以舒适为主,周围引用木饰面、水墨画、博古架等中式元素,创造出一个古典与科技结合的体验空间。

    03新品

    此次展会除了B7Z、B6Z蒸魔方系列,B8星空款,B7S能效王,A8等经典款集成灶,还有重磅新品阵容将悉数呈现。

    届时,厨壹堂的精英团队将会引领参展者们切身体会厨壹堂产品带来的极致体验,向大家展示浙江制造风采!  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碰撞交流

    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厨壹堂展位号:N4C26

    (文章、图片来源:中国集成灶网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48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