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只为做有温度的产品 波士顿新品暖心来袭

    只为做有温度的产品 波士顿新品暖心来袭

    2019-05-24 10:2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只为做有温度的产品 波士顿新品暖心来袭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

    上海厨卫展不仅是一个产品角逐、争奇斗艳的大舞台,还是一个品牌气质同台PK的竞技场。上千家卫企纷纷携带新品登陆上海滩,据悉,今年的上海展涌现不少新面孔,波士顿卫浴便是不容小觑的一家。据透露,本次上海厨卫展波士顿卫浴将带来2019年度主推的众多新品,倡导“智能、健康、安全”的生活文化,关爱家人,打造更舒适的卫浴生活。

    只为做有温度的产品 波士顿新品暖心来袭_1

    图片2.png

    环保和舒适,实用与美感,人生总有很多相似矛盾点,有时候我们总想给家人更温馨的关爱,糟糕的产品体验又让我们望而却步。波士顿卫浴品牌体验馆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规划和简约设计,成为了波士顿卫浴设计理念“为持久不变的最高价值而设计”的最佳诠释。此次参展,波士顿主打三张王牌,倡导更舒适的生活。

    王牌一:电热毛巾架——为终结毛巾潮湿而生

    图片3.jpg

    本次展会,波士顿卫浴带来一系列电热毛巾架新品,不同款式不同风格满足不同要求。在潮湿的卫浴间里,毛巾常常处于潮湿状态,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身体健康。波士顿电热毛巾架作为新型高新技术产品,为终结毛巾潮湿而生,属高档卫浴的配套产品。主要特点是能够针对毛巾、衣服进行加热烘干、防菌、抑螨等。

    图片4.png

    电热毛巾架可对浴室空气加热,冬天起到取暖器的作用,浴室干燥就减少了霉菌的滋生,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从根本上呵护家人的健康。

    王牌二:淋浴花洒——领先科技开启智能

    图片5.jpg

    淋浴花洒是现代卫浴间的标配产品,淋浴花洒的好坏决定着淋浴质量的好坏。38℃是波士顿卫浴淋浴花洒最温柔的温度。38℃稳定出水、±1℃永久恒温、2S急速调节水温......这些人性化设计,正是波士顿卫浴倡导“健康安全”生活方式的最佳体现。

    图片6.jpg

    其次,波士顿淋浴花洒设计也“暗藏心机”,淋浴花洒表面光滑平整,打破传统产品结合钢化玻璃置物面板,让卫生间不再凌乱。除此之外,旋转式按钮也强势“加盟”,成为波士顿淋浴花洒中,调节流量的主力军!

    王牌三:恒温衣柜——叫板科技 专注有温度的板材

    图片7.jpg

    衣柜也是家居中必不可少的产品,衣柜通常是采用木质结构,阴暗潮湿很容易滋生细菌。波士顿卫浴专注有温度的板材,推出首款有温度的衣柜,采用恒温36℃,智能生活再升级。波士顿智能恒温衣柜,就像一个空调房,始终给衣物提供一个最佳储存的湿度、温度环境。通过调节柜体内的湿度和温度,来保持衣物的光洁如新,防止霉变虫蛀。

    图片8.jpg

    波士顿卫浴推出的浴室柜副柜,为浴室柜量身定制,让浴室柜不仅仅是一个柜子,更赋予它新的活力。明朗简约的造型,时尚又高雅,为您的生活空间巧妙点缀,衍生艺术的生活品味。

    新品,并非为创新而创新,更要注入人性化的关爱和感动点,从每一个细节提升生活品质,走进消费者内心。波士顿卫浴是如何做到的?5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W226展馆,一同感受温暖。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48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