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强强联手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供应链诞生!

    强强联手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供应链诞生!

    2019-05-24 10:21: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手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供应链诞生!

    5月17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定与供应链管理联合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并讲话。

    强强联手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供应链诞生!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刘东生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手打造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供应链,从源头开始管理,从终端产品对相关源头提供追溯,为消费者提供无醛且健康的居住环境,意义深远。两大行业要积极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以政策为指导,积极落实践行《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坚持绿色发展的指导方向和高质量的发展路线,让标准成为质量的约束,让质量成为绿色的保障,共同推动企业在绿色、环保、健康的发展轨道上前进,凝聚和依靠行业力量,加强合作交流、发挥优势,促进行业创新、科技进步,共同开创“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新时代。

    针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供应链管理,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加强人造板行业整个供应链的管理,北京绿林认证有限公司结合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认证规则和人造板行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的追溯体系,开发了绿林认证专有的溯源平台。通过无醛认证的人造板及人造板制品企业可向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绿林认证申请无醛产品标签,终端消费者通过扫描贴附在产品上的标签,可查询产品的生产商、生产商资质、产品所使用的原料种类及型式检测报告等追溯信息。

    大会为首批《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采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章来源:上海木业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47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