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

    2019-05-24 08:3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细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

    风云际会五月天,英雄逐鹿上海滩。2019年5月,第24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即将启幕!古有煮酒论英雄,今有厨卫行业一年一度“上海展竞技场”,鉴精品,拼设计,话智能,雌雄赢弱,一探便知。

    2019年将是舜洁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的第13个年头。连续十多年坚持出席,舜洁可谓是上海展当之无愧的“老朋友”。近20年的专业沉淀,舜洁已然成为国内智能卫浴行业的佼佼者。每一年上海展,舜洁所展出的智能新品及新技术的突破,都将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思考。

    今年参展期间,舜洁重点展示8款年度新品,届时5款浴室柜新品也将全新亮相。

    超洁净 智享洗浴新体验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_1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_2

    新突破!舜洁将在厨卫展上解锁螺旋水流冲洗技术_3

    舜洁展馆设计图

    2019年,舜洁以“智享 超洁净卫浴生活”作为参展主题,寓意以科技、智慧引领智能坐便器未来发展新可能。围绕“高端智能”、“手机遥控”、“智慧马桶”、“日本技术”四大关键词,舜洁展馆整体形象设计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在这世界第三大厨卫展会上,舜洁智能洁具在行业17年的智慧沉淀展露无遗。

    新突破 螺旋水流冲洗杆技术

    配图4.jpg

    舜洁公爵系列智能坐便器

    配图5.jpg

    舜洁大师系列智能坐便器

    2018年上海展,舜洁展示了双冲洗杆可换喷头技术,打消了消费者对智能坐便器冲洗杆喷头交叉污染的顾虑。

    2019年,舜洁又集中技术力量攻克了螺旋水流冲洗杆技术,并一举拿下国家发明专利认证。今年参加上海展期间,舜洁将重点展示此项革命性专利技术。螺旋水流可形成聚焦中心的效应,所产生的水柱在一定范围内以圆柱状喷射而出,集中度高,为使用者带来麻麻的舒适感,这种刺激感可帮助便秘和痔疮患者更好地排便。此外,螺旋水流是呈圆柱状喷射,水流可完美的控制在冲洗区域内,防止弄脏身体其他部位。围绕对该项技术的利用,舜洁带来大师系列、公爵系列等共8款2019年智能坐便器新品,集中展示技术驱动下的产品优越性。

    配图6.jpg

    自2002年品牌创立至今,舜洁已在智能卫浴行业走过17个年头。这17年峥嵘岁月,舜洁企业规模逐年扩大,生产线设备不断更新升级,技术研发团队越发壮大,在智能坐便器这一细分领域之中,舜洁已然走在了行业前列。作为行业率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国家级标准实验室的技术型企业,在产品更新迭代,技术研发方面,舜洁实力明显。

    2019上海展,16年初心不改的产品主义者——舜洁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智慧力十足的技术革新。5月27日—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B15展位,约定舜洁!

    (文章来源:中洁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23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