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将军企业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于湖南衡阳举行

    将军企业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于湖南衡阳举行

    2019-05-24 08:01:49 陶卫网 责任编辑: 落后有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将军企业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于湖南衡阳举行

    5月21日,肇庆市将军陶瓷有限公司与湖南衡阳县政府的“将军企业新型建材项目签约仪式”在湖南衡阳市雁城宾馆隆重举行。

    陶企扩张版图中哪些新产区值得关注?.jpg

    据了解,湖南将军新型建材生产项目位于界牌陶瓷工业园建筑陶瓷规划区域内,占地面积约1748亩。项目投资总额约23亿人民币,建设陶瓷生产线12条,主要从事新型建材、高档陶瓷墙砖、地砖的生产和销售业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20亿元,税收超亿元。 项目将分两期建设,计划2年内建成4条高端陶瓷生产线,5年内建成12条高端陶瓷生产线。

    业内多数认为当前陶瓷行业进入寒冬,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137家企业退出历史舞台。然而,近年来,或因产业转移,或因布局新生产基地,行业内出现一批知名陶企投资扩张高潮,一些新兴的陶瓷产区正在崛起。这些陶瓷产区的情况如何呢?

    湖南衡阳

    代表企业:将军、新中源

    此次大将军进驻的界牌陶瓷工业园成立于2015年,园区规划为湘南承接陶瓷产业转移的示范基地,全国陶瓷泥标准化研发先导区,湖南省发展循环经济示范产业园区。界牌陶瓷工业园附近有非常丰富的优质瓷土资源,长期为各地陶企提供优质的原材料。

    目前衡阳已有湖南衡利丰陶瓷(新中源湖南基地)、衡阳县利德有陶瓷、衡阳阳光陶瓷、衡阳县天宇陶瓷等企业。

    广西藤县

    代表企业:蒙娜丽莎、欧神诺、

    简一、金舵、协进

    目前,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已完成征地18000亩,有欧神诺、蒙娜丽莎、新舵、瑞远、碳歌等21家陶瓷企业入驻园区,已经投产的企业有13家,并有10家陶瓷行业配套企业入驻,总投资超133亿元,园区已经建成了37组131条生产线,年生产瓷砖可达2.26亿平方米,目前在园区就业的人数有1万多人,2015年以来,园区每年的直接税收就已经超1亿元。

    【蒙娜丽莎】

    广西藤县生产基地,2019年3月27日项目完成奠基,4月将投资额调整至20亿元。占地1613亩,计划建设10条陶瓷生产线以及1条研发试验生产线。今年年底项目将完成4条生产线的建成,至少会有一条生产线点火生产。

    【欧神诺】

    广西基地占地990亩,总投资14.5亿元,计划建设7条年总产超5000万平方的高端墙地砖智能化生产线。目前三条生产线投产。今年计划完成第四条生产线建设,到2020年底7条生产线将全部建成投产,年产值可达2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直接税收超过1亿元。今年1至4月实现产量600万平方,产值达2.5亿元。

    【简一】

    2019年1月10日签约,规划面积约1465亩,建设9条全智能高端大理石瓷砖生产线。

    重庆荣昌

    代表企业:唯美、金意陶、日丰

    2018年10月29日,荣昌高新区广富园区被命名为“重庆市陶瓷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7.74平方公里,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南部片区5.5平方公里,北部片区2.24平方公里,目前总建成面积3.2平方公里。

    截至目前,已有广东唯美陶瓷、北京奥福陶瓷、重庆锦坤陶瓷、重庆恒隆陶瓷等63家陶瓷企业入驻荣昌高新区。2018年新签约惠达卫浴、金意陶陶瓷、日丰企业集团等5家陶瓷企业,新投资49亿元,加速推动荣昌成为国内新的陶瓷主产区。

    【唯美】

    项目计划用地2000亩,总投资30亿元,规划20条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能达到4000万平米以上,年产值20亿元。目前已投产3条生产线,每月产出75万平方米瓷砖,每月产值4200万元。二期车间正在修建中。

    【金意陶】

    广东金意陶新型建材基地规划4条泡沫瓷砖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将达10亿元以上。

    重庆永川

    代表企业:东鹏、帝欧

    【东鹏】

    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各类瓷砖6000万平方米、陶瓷卫浴260万件、浴室柜橱柜50万套、淋浴房5万套,贡献年产值约70亿元、税收约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帝欧】

    总投资8亿元;用地面积约428亩,规划实施5条智能卫浴生产线。建成后年产500万件智能卫浴产品,销售产值1.2亿元。

    湖北浠水

    代表企业:新明珠

    5月13日,黄冈资讯网消息,位于湖北黄冈市古镇兰溪的陶瓷产业园,自2010年末抢抓国家产业转移政策机遇从广东成功引进、并升级改造的现代制造业产业园。目前该园区已建成一期5000亩规模,入驻有湖北雄陶陶瓷、湖北新明珠绿色建材科技、浠水县南山包装、湖北汇星矿业等6家陶瓷生产及配套产业的工业企业,年产值30亿,年上缴税收3000多万,直接安置就业3000多人。

    【新明珠】

    位于浠水县兰溪镇,是湖北省重点项目,黄冈市双百项目,新明珠陶瓷集团华中生产基地。项目面积2300亩,投资金额达23亿元。

    此外,年初盛传安徽宿松县凉亭镇陶瓷工业园,从广东佛山引进了一家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规划用地面积900亩,计划总投资22亿元,设计建成6条现代化自动陶瓷生产线,以生产高档抛光砖、内墙砖、瓷质仿古砖为主要产品。陶卫网记者了解到,该企业或为佛山市南海区新南方陶瓷有限公司。

    伴随着这些陶瓷企业的大型基地建设,一方面,受多个因素影响,陶瓷产区的新格局正在重塑,另一方面,新建陶瓷厂的标准更高,陶瓷工业水平正向更绿色环保、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6月19日下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资讯、陶卫网、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陶瓷工业发展论坛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届时将探讨陶瓷行业绿色环保、智能制造方面最新技术发展。

    (文章来源:陶卫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37916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