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

    2019-05-22 10:5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香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

    在传统制造业智能化转型之路上,家居行业正在积极谋求新的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升级路径。2019年5月17日,九牧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以智能技术创新能力的强强结合,推动智能家居及制造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便利的智慧生活空间。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_1

    签约仪式现场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是全球视频监控行业第一品牌,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德国纽伦堡高铁站、韩国首尔平安城市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_2

    九牧研发总经理林晓伟参观海康威视展厅

    这与自带创新基因、积极寻求智能家居升级的九牧品牌理念不谋而合。29年来,九牧秉承“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不断创新与突破,匠心打造阳厨卫一体化生活空间,致力让生活空间更健康舒适。

    智慧牵手 九牧携海康威视推动智能家居升级_3

    现场交流

    此次签约仪式上,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九牧与海康威视都高度重视技术,靠创新、靠质量引领行业,成为行业的领跑品牌。”此次与海康威视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将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便利的生活空间。

    双方还在TO B、TO C端,从产品层面到品牌层面深入合作和互动达成了共识。九牧研发总经理林晓伟表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优势,加强在智能家居、智慧行业、工程业务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还将携手搭建工业互联网生态平台,积极推进智慧制造、智慧零售、智慧物流等升级,赋能传统制造业智慧化转型。

    这是九牧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双方将共享技术与资源,推动智能家居+智能制造升级,将制造与生活的实践推向全新高度,实现跨行业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文章、图片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4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