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

    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

    2019-05-22 09:2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昂保卫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

    5月10日,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仪式在成都成功举办。伊恋家居高管及金田豪迈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

    此次合作标志着iShare系统正式落地实施,伊恋家居成都智造中心将通过iShare系统实现从前端销售到拆单软件(WCC)再到生产设备以及CRM系统数据的全面打通,掌控工厂的所有生产数据,并报出厂价给经销商。

    会上,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发表讲话,并对本次与金田豪迈再度友好合作表示美好的祝愿。随后,伊恋家居营销总监郑涛介绍了伊恋近年来多方位高速发展的企业动态,并表示有了ishare系统的加持,未来伊恋家居会在智能化、信息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在赋能经销商方面再添一把利器。

    金田豪迈项目总监朱良安对ishare系统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ishare系统会极大提高工厂的订单处理能力,加上iShare系统对于订单管理及车间管理的提升,将减少人工出错率,提高出货准确率。朱总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伊恋的工作进度,保质保量高效完成ishare系统的落地实施工作。

    最后,伊恋家居常务副总周晓明与金田豪迈项目总监朱良安签署项目实施计划书,并合影留念。

    伊恋家居与金田豪迈再度进行软件合作,iShare系统启动

    伊恋家居在打造智能信息化智造工厂的道路上不断升级系统和生产设备,从生产的源头建立起全面系统的信息化品质保障流程以及完整的柔性化生产解决方案,在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同时,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质量与生产效率,真正造福于每一位经销商和消费者。

    (文章、图片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2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