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

    2019-05-22 08:1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玛格全屋定制

    玛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

    为响应各地区越来越火爆的加盟合作热情,5月30日,以“盛势出发,成就黑玛”为主题的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荣耀再启!届时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创业者将汇聚一堂,与玛格全屋定制一起共谋财富未来!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_1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得先机者得天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定制家居凭借个性化的定制特性、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但据了解,目前我国的定制家居普及率仅在30%左右,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也必将带动整个行业迅速发展。

    而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定制家居经销商该如何把握这个机遇?如何迎接定制家居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寻找盈利增长点?诸如此类的问题,你想要的答案都在5.30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里。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_2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16年专注全屋实木定制

    作为我国较早进入家居定制行业的企业,玛格全屋定制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的发展。目前,玛格全屋定制在广东、重庆、天津建成三大智造基地,厂房面积总计达30万平方米。此外玛格全屋定制在全国范围内已开设800余家连锁专卖店,营销网络已布局全国绝大多数省特级城市及全国一二三线城市,辐射全国市场。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_3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创新不止,把握行业趋势

    随着行业的发展,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更喜欢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而基于市场的变化,玛格全屋定制也在深刻洞察市场需求,不管是实木标签,还是迎合年轻人的现代简约类风格产品,都体现了玛格全屋定制专注于改善型消费的一面,这也成为玛格全屋定制产品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_4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一体化管理系统,为家居赋能

    在企业信息化建设之路上,玛格全屋定制始终走在科技前沿,从2006年开始,玛格全屋定制启动信息化解决之路,经过近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探索,终于完成了玛格全屋定制信息一体化管理系统,从了支撑玛格全屋定制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之路。

    盛势出发 成就黑玛|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开幕_5

    (图片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这次招商峰会既是一次聚集家居大咖的盛宴,也是一次携手共赢的财富机会,2019年5月30日,玛格全屋定制经销商现场招募会即将在广东大塘工厂盛大开幕,诚邀你一同见证!

    (文章来源:玛格全屋定制供稿,侵删)

    我对玛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17820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