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

    2019-05-21 10:05: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

    2019年5月17日下午15时,在重庆渝北区龙豪度假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理事会成员16人参加会议,并在理事会之前召开了党支部的会议。

    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_1

    理事会由会长刘晓俊主持并分析了当前行业形势,协会秘书长梁天顺通报了2019年1月11日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及年会情况、通报了2019年3月10日中国家居(门窗)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情况、通报了3月份广东门展和北京门展情况、通报了2019年重庆市工业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情况、通报了走访行业企业的情况,协会执行会长单位(美心家美总经理兼美心集团副总裁)阎和在会上讲解了国内优秀木门企业的案例,以及结合了重庆木门的定位。川田总经理田小平分析了重庆木门在行业中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良好建议供业界企业讨论。到会企业各自提出良策,对行业提出不同建议,发挥协会行业资源优势并抱团发展。

    会议经过讨论将评选2019年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方案,同时,协会强调行业自律,作为协会理事单位,更应该以身作则,遵守协会组织纪律和行规,提升自己在行业的形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9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