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协会标准技术研讨会在福建永春顺利召开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协会标准技术研讨会在福建永春顺利召开

    2019-05-21 09:29:13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 责任编辑: 平淡与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协会标准技术研讨会在福建永春顺利召开

    2019年5月16日,在福建永春荣誉国际酒店召开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协会标准技术研讨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副秘书长徐熙武、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执行秘书长王丽丽、北京金隅集团原总工岳邦仁教授、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维尧、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研究所所长成智文、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锡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瓷原料生产企业、卫生陶瓷生产企业共31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及参会代表

    会议首先由徐熙武副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本次技术研讨会的与会专家及各企业参会代表,接着由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吴贤辉总经理致欢迎辞,缪斌会长指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未来将面临资源缺乏问题,推动行业原料的标准化工作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要求与会代表共同研讨,认真完成该标准的制定工作。

    标准研讨技术交流环节由岳邦仁教授主持。

    缪斌会长发言

    岳邦仁教授主持会议

    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原料技术部经理张向卫从该标准的立项背景、编制过程、以及编制意见的处理情况、标准内容及特点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向卫经理介绍该标准的相关情况

    《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协会标准规定了伊利石型水洗瓷土的产品分类、质量要求、测定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储存。本标准适用于以伊利石型瓷土为原料加工后生产出的伊利石型水洗瓷土。可用于艺术瓷、日用陶瓷、卫生陶瓷、建筑陶瓷、电瓷等的原料。

    会上,由岳邦仁教授组织参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修改,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各自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编制组逐一记录并加以完善。

    部分参会代表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207789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