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4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厨房五金零售排行榜出炉

    4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厨房五金零售排行榜出炉

    2019-05-18 11:3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谢小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月天猫美家全屋定制、厨房五金零售排行榜出炉

    近日,天猫美家4月零售排行榜出炉。其中,定制家居高歌猛进,定制家装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头部商家坚挺依旧;卡贝、欧派也分别拿下厨房五金TOP前三的排名。

    4月份定制家居高歌猛进,定制家装的温度也越来越高,头部商家坚挺依旧,四小龙索菲亚、TATA木门、欧派、尚品宅配占据前四地位,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从单品定制衣柜到榻榻米空间定制,从单品解决方案到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集生活、娱乐、学习、休息等为一体化的空间生活方式,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是增长的源动力。

    4月家装品牌竞争,不分伯仲,箭牌本次表现不错,分别在厨房和卫浴用品类目拿下了冠军。卡贝、欧派也分别拿五了TOP前三的排名,九牧、摩恩、帝米尼、欧琳、悍高、纳致、潜水艇也纷纷冲进前十。

    (文章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41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