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印度大选结束后 中国家电制造业或迎三重利好

    印度大选结束后 中国家电制造业或迎三重利好

    2019-05-17 11:2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爱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印度大选结束后 中国家电制造业或迎三重利好

    印度大选5月23日水落石出。是莫迪连任还是拉胡尔·甘地胜出,一切还不得而知。印度大选对于印度经济走势、制造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等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无论谁能胜出,他们首要的任务是经济发展、减少失业率、缩小贫富差距,为印度民众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不去分析最终谁能胜出,试图梳理大选结束以后,对中国制造业、中国家电业在印度投资的影响。

    蓝科技在印度民间调研时发现,绝大多数印度民众认为未来的印度将会越来越开放,但与此同时,印度在很多产业的发展中会制定一些有利本国企业的准入规则。

    “印度的开放是有限度、有底线的,不是为了提高经济发展而无序。在产业发展上,污染较高的产业一定会被印度排斥,因为无论谁能当选,首要问题之一是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在制造业方面,手机制造业可能会出现并购整合,家电制造业则有可能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印度投资、环保一定是未来印度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

    印度著名律师、K&T FORLEX 联合创始人,曾为很多在印度的消费电子制造企业(包括家电制造业)提供服务的Warun Kumbhar先生接受蓝科技采访时如是说。

    生于印度,长于印度,了解印度制造业发展进程的Warun Kumbhar认为,印度大选结束后,对中国制造业可能会有三重利好。

    喜的是可能会延续过去的开放政策,尤其是在制造业方面,欢迎中国资本进入印度,在提升印度制造业能力和水平的同时,也能让中国企业获取更多的利润。

    当然,印度在开放中可能会对很多产业政策进行调整。一方面是鼓励本国企业发展制造业,另一方面是为了印度市场整体发展,而不希望任何一个企业形成垄断。再加上各个邦之间相互的独立性,因此未来的印度在均衡发展中,可能会有更严格的措施对外资进行约束。

    在印度,蓝科技通过采访律师、教授、自由职业者、研究员,试图从他们的角度分析印度大选结束后,对中国家电制造业的影响和存在的机会。

    (文章来源:中国家装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77708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