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

    2019-05-17 10:0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

     随着现代生活质量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都购买了净水器,但如何正确使用净水器?如何进行日常的维护?还有诸如此类的其它问题,很多消费者还是不太明白。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_1

    (图片来源:扬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针对以上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合肥市包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合肥市包河区卫生监督所、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合肥论坛在5月15日举行了一场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的活动,破解净水器的这些“秘密”。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_2

    (图片来源:扬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本次宣传活动以“生活用水卫生安全,保障居民健康饮水”为主题,采用了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拉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广大百姓宣讲了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并就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涉水产品等饮用水概念和百姓关心的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涉水产品的概念和选购作了广泛宣传。

    2019生活饮用水卫生宣传周--破解净水器的“秘密”_3

    (图片来源:扬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后期此类科普宣传活动还将不定期开展。生活饮用水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合肥市包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生活饮用水的安全意识,呼吁市民关注水源,共同保护我们的大水缸。

    (文章来源:扬子净水器公众号,侵删)

    扬子净水器相关视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6769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