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

    2019-05-16 09:5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踢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

    素有“厨卫奥斯卡”之称的2019上海厨卫展即将来临,届时国内外知名品牌亦将齐聚魔都,共享盛会。作为定制行业的新锐力量,九牧厨柜向来喜欢颠覆创新,出其不意,每次亮相展会均大放异彩,强势吸睛。

    ▼ 九牧往届上海展图集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_1

    (图片来源:九牧厨柜公众号,侵删)

    2019年5月27日,九牧厨柜智能科技套间震撼亮相

    凭借对行业前瞻的精准把握,以及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九牧厨柜将以“智享生活,浴见未来”为主题,发布全新科技套间,以智能设计,便捷生活为设计原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全、健康,且富有科技感的家居解决方案。

    科技套间之厨房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家居不再是简单的摆设,而是可以满足消费者交互需求和情感需求的产品。九牧推出的科技套间就创造性的将物联网智能理念融入到厨房的整体设计中。融合了众多“黑科技”的智能厨房涵盖智能烟灶联动、燃气泄漏报警、水浸探测报警、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数十种潮流科技,再度刷新一体化智能厨房格局。

    ▼ 九牧智能科技厨房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_2

    (图片来源:九牧厨柜公众号,侵删)

    专注智能空间研究的九牧厨柜还将这股“黑科技”应用到衣帽间的设计中。此次发布的智能衣帽间以“空间管理”和“智能化”为核心要素,直击日常生活痛点。

    科技套间之衣帽间

    ▼ 九牧智能科技衣帽间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_3

    (图片来源:九牧厨柜公众号,侵删)

    整体衣帽间通过不同模块化的组合,分隔出挂衣区、叠放区、长衣区、箱包收纳区、衣物护理区等区域。人性化的设计不仅增加了衣服的展示面以及收纳量还为使用者带来极好的仪式感、科技感,全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智享生活 浴见未来

    九牧厨柜全新科技套间即将重磅亮相上海厨卫展,全方位展现一站式全屋个性化定制产品。5月27日,上海厨卫展E1馆C26 D26,九牧厨柜超燃来袭,惊喜,等待你!

    九牧厨柜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上海厨卫展_4

    (图片来源:九牧厨柜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九牧厨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57639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