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

    2019-05-15 11:18: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_1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颁“全国团体标准重点试点单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推荐,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2018年3月30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正式获颁“全国团体标准重点试点单位”牌匾,成为全国团体标准重点试点单位。

    团体标准是国家深化标准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国家标准委团体标准重点试点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一直积极推进建材家居行业团体标准化工作。

    近年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了一系列行业及团体标准,取得扎实的成绩,且发展势头强劲,受到国家商务部、国标委的高度重视,并得到行业的广泛赞誉。

    自2010年起至今已组织立项标准42项,其中17项已经发布实施,其余25项正在制定中。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_2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_3

    热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获誉_4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标准制修订清单(截至2019年4月底)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作为协会的重要分支机构,一直在积极探索建材家居市场领域的团体标准资源和编制方向,针对建材家居卖场转型期现状,组织立项的全国建材家居市场领域首个“智慧卖场建设”标准——《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数字化管理技术规范》正在组织制定中。

    未来,协会家居建材市场委员会将继续深入建材家居市场领域,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企业需求,制定更多行业标准规范,不断推进协会标准化工作创新开展,促进建材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成立于 1991 年,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登记的全国建筑材料流通业的国家一级协会,是由建材流通企业、建材生产企业、建材与家居商品市场、建材与家居经销商、建材物流与信息化服务企业以及科研和教育部门、相关社会团体、相关专家学者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成立于1991年8月,现接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的党建领导,以及商务部、住建部、工信部及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宗旨为:“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目前已经拥有2000多个会员单位,是国家建材流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行业协会。

    (文章来源:家居市场-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4761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