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

    2019-05-15 10:2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

    5月9日-10日,司米橱柜2019年核心经销商营销峰会暨新渠道招商会在上海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司米橱柜经销商共同探讨家装行业整体形态,开辟家装整装新渠道。未来,司米橱柜将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为万千家庭带去原汁原味的法式厨房体验。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1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有空间 有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家装整装市场营收情况可观。在未来也将会呈持续增长趋势。据悉,家装市场规模在10年内将以8%的复合增速增长至 3.9 万亿,其中新房 1.25 万亿,二手房 1.38 万亿,存量翻新 1.27 万亿。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2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新生代群体的崛起,也代表着家装红利期的到来。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 装修客单值有望持续攀升,而新生代群体对于装修品质的追求也使得知名家装企业更易受青睐 。在这般市场状态下,司米更应重拳出击!

    赋能新渠道 开辟新战场

    5月10日晚,司米橱柜总经理助理刘怀涛在签约现场进行了“新战场-新未来”主题演讲。他表示,家装整装市场是司米橱柜的新战场。在家居行业市场严峻之时,司米人应把握好新机会,迎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此次进军家装整装市场,是司米橱柜自身的一次创新,更是一次新的机遇。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3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此外,司米橱柜渠道拓展负责人欧阳奎对司米家装整装运营模式进行讲解。他表示,司米橱柜的家装整装渠道模式采用独特的一城一商运营模式,其优点有三:其一保护当地市场有序开发和运营;其二降低零售和家装冲突;最为重要的则是保证了代理商的利益。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4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司米新渠道产品发布

    颜值即正义 品质为根基。承袭SCHMiDT源于法国1934的品牌理念、先进技艺,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一站式厨房解决方案。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5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此次新渠道产品,真正做到从颜值和品质两方面入手,赋予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与功能工艺。设计方面沿袭了司米橱柜一贯遵循的工艺创新和细节元素。功能工艺更是一次空前的突破,极致收纳区、健康洗涤区、人机烹饪区、乐享备餐区、优雅生活区等都被合理的配置在新渠道产品之中。舒适与科学并存的厨房能够成为司米的利剑,使其在激烈的家装市场角逐中立于不败之地!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6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对于司米橱柜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新战场的布局与新渠道的开辟,司米橱柜推陈出新,打造出一系列不同以往的橱柜产品。

    司米橱柜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当晚,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泽勤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汇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7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签约仪式接近尾声,索菲亚集团副总裁王兵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2019年是司米进军家装整装市场最为重要的一年,经过85年的沉淀,司米作为法国知名橱柜品牌,产品远销全球24个国家。2014年由索菲亚强势引进中国。五年的时间,司米橱柜不仅终端门店总数达到了822家,且服务了数十万个中国家庭。司米橱柜与索菲亚家居值得消费者信赖。

    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 打造厨房品质生活_8

    (图片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专注法式橱柜85年,携手世界万千家庭开辟全新厨房法式生活。2019年司米橱柜正式进军家装整装市场,愿司米家装整装扬帆起航,勇攀高峰!

    (文章来源:司米橱柜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4761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