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新标家居获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

    新标家居获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

    2019-05-15 09:3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标家居获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

    近日,新标家居双喜临门,接连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高新技术企业》两大荣誉。标志着新标家居在知识产权、科技革新等领域得到认可,彰显企业实力和创新力,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的同时,对企业发展亦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新标家居获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_1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在知识产权管理方面,新标家居一直坚持明确的核心方针向着既定目标不断奋进,规范管理人力资源、财务资源、信息资源等相关活动中涉及的知识产权事项。

    在产品自主研发创新方面,新标门窗一直贯彻“以设计为核心驱动力”的发展理念,目前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新标家居获颁“高新技术企业”和“知识产权贯标”_2

    (图片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由此可见,新标家居获此殊荣实至名归,是企业良性发展的必然结果。

    新标在此宣告,在未来企业发展中,新标人当秉持优良传统,坚守初心,携手新标家人从心出发,争创新高!

    (文章来源:新标家居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47610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