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

    2019-05-15 08:4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

    20年前,在美国芝加哥的一个小区里,我乐现任董事长NINA博士毕业刚加入贝尔实验室不久。NINA在和未婚夫搬进别墅之后,意外地发现厨房成了全家的生活中心,这是一个带岛台带餐桌的厨房,这里是家之根本,不仅是一日三餐,还是一家人交流分享的地方。

    当时,NINA的想法很简单:厨房应该是一个家庭承载快乐、凝聚亲情的地方,而不是让劳作者做出孤单牺牲的地方,要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用上这样的厨房。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1

    逆市扩张,2019预计新开门店超400家

    从去年开始,家居行业撤店换店的情况不断出现。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开始,家具制造业利润首次出现负增长情况,目前行业尚未出现拐点,家具终端的减量和订单的颓势尚未得到改善。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家居细分市场——定制家居业却逆市扩张,终端市场经销店数量持续开花。据公开资料,我乐家居2019年计划新开整体橱柜店和全屋定制店超400家。逆势增长的原因除了消费升级与个性化多元化需要增加之外,还有更重要的原因是企业本身的定位,切合传统家居建材无法满足的个性化、尺寸匹配、高性价比、高品质、一站式便捷服务的需求,核心价值是定制实现了消费者对生活的美好梦想。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2

    我认为我乐家居能在逆势中不断超车,是因为我乐的品牌力、设计力、运营力、生产力等多方面实力过硬,同时,我乐认为产品本质决定了店铺,必须追求更切合消费者个性的理想生活产品。而这些策略的产生往往离不开企业高层对行业的剖析和前瞻预见,我乐家居便是如此,让我们来看看我乐家居从2015年开始布局全屋定制,并在寒冬中逆势增长的品牌故事。

    “让家更美”的诞生便奠定了格局

    时间追溯回2005年,我乐现任董事长NINA夫妇带着梦想,我乐品牌承载着“让家更美”的使命诞生了。期间,我乐远渡重洋聘请了8位欧洲优秀设计师,引进先进的工业智能4.0工厂,汇集世界前卫的生产和研发技术。

    2015年,我乐将欧洲原创设计、研发能力和高效精准的生产能力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我乐家居从向中国家庭提供厨房里的橱柜到为消费者实现客厅、厨房、卧室、衣帽间等全屋家具定制,让更多中国人住上“绽放快乐,滋养亲情”的家是我乐正在做的事情。

    说到我乐的稳步增长率,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功不可没。在1996年,汪春俊回国创办地板品牌,2005年正式创立我乐橱柜,期间我乐不断改变自身策略,但从始至终坚持的是“原创设计”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3

    正确策略助300%利润飞速增长

    在汪总的带领下,2013年我乐全球第七代店面耀世登场,并伴随近600多家现有店面同步升级改造。在过去的两年,我乐全屋以300%的利润飞速增长,吸引了全国各地精英不断加盟,2017年6月,我乐家居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A股主板所挂牌上市,用行动证实了我乐的品牌实力,加盟我乐全屋定制已成为定制行业财富入口的实力表现!

    汪总认为家居行业商业逻辑的背后是对消费者的细分,融入设计的全屋定制,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他表示全屋整装家居品牌在一点点蚕食原有的橱柜、衣柜企业,市场规模或将达到4000亿,市场增量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唯一的变化是分走了原本属于标准家具的蛋糕。

    家居品牌不能一味打价格战,应该看到消费升级趋势的变化,消费升级就是审美升级和设计升级。因此在2018年变化莫测的局势中,我乐依旧坚持“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内涵和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也是这样的决策令我乐在寒冬中还能保持行业前排的增长率。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4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5

    正是基于对行业发展差异化战略的理解与布局,2018年我乐的逆势增长不只是开始,也将成为2019年及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蓄势赋能的力量。当然,我乐坚持系统打造终端培训,针对我乐加盟商终端6个岗位进行对应层级对应能力体系化课程,从而提升终端运营能力,全面赋能经销商,促进业绩增长。

    加盟我乐家居,索取更多招商资料,请戳下方图片

    我乐家居为何能在逆势中仍保持300%增长?_6

    (文章来源:家居热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47605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