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

    2019-05-10 13:21: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保卫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玥玛智能锁

    玥玛智能锁

    公司名称: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

    5月10日是经***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旨在加强中国品牌建设,发展中国品牌经济,提升中国品牌形象,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各行业和协会纷纷举办相关主题活动,玥玛作为锁具行业中坚力量,22年践行匠心理念,以走创新路、打安全牌为企业战略方针,以防盗为根本、防暴为核心、服务为中心作为企业指导思想,用实际行动打造锁具民族品牌名片!玥玛致敬中国品牌日,用不忘初心,匠心精品回报人们的信任!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1

    领先创新,22年不忘初心,坚守匠心

    坚守匠心情怀。每一个成功品牌的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必定也离不开坚守和艰辛。说起如今国内锁具行业领导品牌,人人都为玥玛竖起大拇指。他的成功源自造锁人,即创始人李善德先生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22年不惧风雨,持续创新防盗技术,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不断提升防盗级别,引领着玥玛砥砺前行。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2

    22年领先创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玥玛创始人李善德还只是一名从事技术工作的锁匠,当时社会盗窃时有发生,市场上锁具质量良莠不齐,开锁的方法千奇百怪,“防盗锁不防盗”已是公开的秘密。几次被小偷光顾深感懊恼,自此,李善德决心要做出能真正防盗的“放心锁”,更加努力刻苦地钻研防盗技术。经过6年多的学习和考察,终于在1998年,李善德引进以色列技术,加以改良,打造了当时国内交通锁行业的第一把“子母弹子锁芯”摩托车锁,取名“飞达”。“飞”代表了推动锁具发展的勇气,“达”代表了实现防盗效果的决心。飞达锁一时之间成为市场新宠,销量领先。2001年,李善德经过夜以继日的不断创新和研发,启发于太极以柔克刚,实现锁芯360℃旋转,使侵入的暴力工具无支点发出破坏力,达到卸除暴力的原理,发明了防盗技术和防暴力打开的“空转锁芯” 技术,该技术的横空出世,闻名锁业,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喜爱。技术追求无止境,于2014年,爱钻研防盗技术的李善德又发明了“二次锁定防盗锁”——玥玛锁,震撼了整个锁业市场。这一专利技术得到了央视《我爱发明》栏目深度报道,成为了一项锁业防盗技术新标杆。2016年,玥玛锁具的暗槽式锁芯防盗技术应用获得中山市科技发明进步奖三等奖,认定为具备较强防技术开启和防暴力破坏能力的防盗锁芯应用,由玥玛独立开发,相关技术已申请专利保护,玥玛防暴智能锁诞生。大牌总是被追随,玥玛防暴智能锁作为行业创新,很快又被同行跟风模仿。然而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技术壁垒成为无法跨越的鸿沟,玥玛的技术硬实力是经过长时间积累和沉淀而成。2019年玥玛再次刷新行业认知,以第二代防爆智能锁体为防盗核心技术的智能锁新技术产品发布会上,短短几个小时现场订货额已高达3195万。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3

    几度创新,彰显品牌实力,传播品牌魅力

    创新是玥玛的灵魂,创新基因早已注入玥玛企业文化。从“玥玛760保险柜中外锁匠挑战赛”到“十分钟内打开玥玛防暴智能锁悬赏10万元”,再到三秒开智能锁让行业跌入冰点让市场陷入迷惘的关键时刻,玥玛再次开创新纪元,举办“百家媒体现场见证悬赏百万,公开挑战特斯拉线圈(黑盒子)技术”,这是智能锁行业首家举办,无疑是有风险地,万一被打开了呢?全国各地的媒体可都在现场,在场所有人心悬一线,最终,玥玛防暴智能锁用长达180秒在黑盒子面前纹丝未动,打破了特斯拉线圈的开锁神话,成功为智能锁行业护航。证明不是所有的智能锁都能被黑盒子打开,选择有技术实力和多年行业沉淀的知名品牌,是安全的。这一创举让行业拍手叫好,更让消费者安心许多。我们都知道,玥玛防暴智能锁作为智能锁安全升级版,作为国内首创品类,产品推陈出新,做出了盗一赔十的承诺。这一种种创举,我们不禁思考,玥玛何来底气?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4

    近期中消协发布的智能门锁测试报告显示48.3%的样品密码开启安全存在风险,50%的样品指纹识别开启安全存在风险,85.7%的样品信息识别卡开启安全存在风险。机械安全方面,大部分样品牢固件性能不理想,抗冲击性能良好,但防破坏报警功能有待加强,值得庆贺的是报告显示玥玛智能锁各项测试均优良。玥玛是在用产品说话,以硬实力背书,彰显了其品牌实力。

    玥玛智能,更科技更有型,引领新趋势

    2019玥玛智能锁新品是玥玛锁+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应用最新技术第二代智能锁防暴锁体,引领智能锁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5

    前几天记者的朋友在众多智能锁品牌中最终选定玥玛智能锁用于入户大门,问其原因,回答:安全防盗还时尚,既科技又有型,性价比极高。有七重开锁方式任意选择:蓝牙开锁、APP开锁、指纹开锁、密码开锁、小程序开锁、IC卡开锁以及备用钥匙开锁,亦可以设置一次性密码,多重密码,指纹+密码等,符合金融领域最高要求。具备三防最新技术,一体化视频安防方案,远程抓拍,同步秒传,手机远程视频语音对讲,远程视频监控录像回放,能同步手机信息,并且自动进行远程存储备份。简直酷毙啦!

    确实,经记者了解,玥玛智能全新的三防智能门锁系统独具智能防爆,技术防护,主动安防差异化优势,是目前安全等级最高的门锁系统。前期通过长时间调研和反复测试市场上的智能锁,投巨资解决其安全隐患和提高其安全防盗,发明了系列专利技术,在升级玥玛智能防爆锁体技术的基础上,深度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AI,目前具备了优秀的互联网基因,能很好地覆盖穿透力强、更省电、信号稳定的NB-lot,WIFI,蓝牙以及智能家居传输433协议,并兼容4G和未来的5G。

    民族品牌玥玛锁 坚守“放心锁”理念 天天都是品牌日_6

    我们牢记******的指导思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防盗,是玥玛人永不停歇追求的根本!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智能,让居家更方便有趣!玥玛将用更高的技术擦亮民族品牌,坚守匠心为老百姓打造出更科技更有型更安全的放心锁。玥玛品牌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撑、完善的服务体系、团队的同心同德,源自于玥玛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所有人用上放心锁的美好使命促使玥玛人孜孜不倦的探索前行。记者在此呼吁广大消费者都用放心锁,守护家的安全,锁住家,锁住爱。

    智能锁民族品牌玥玛智能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以自主品牌的方式攀登国际舞台,展示中国品牌实力,弘扬中国品牌文化,也是玥玛智能的下一个发展目标。我们期待见证!

    (文章来源:九正建材网,侵删)

    玥玛锁具相关视频

    我对玥玛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107554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