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佛山海关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佛山海关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2019-05-10 11:50:53 中国陶瓷网 责任编辑: 杨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海关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

    5月7日下午,由佛山海关刘科峰处长带队,佛山海关罗远泉副处长,佛山海关驻禅城办梁柏清、赵群副主任等共7人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受到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和副秘书长潘勇文的热情接待。

    佛山海关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_1

    尹虹秘书长在调研会议中向各海关领导汇报了佛山陶瓷企业近况及出口情况,面对多个国家对我国的反倾销、反补贴和设置贸易壁垒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协会就陶瓷行业如何应对反倾销的问题上向海关提出了意见,希望得到国家商务部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佛山海关莅临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工作_2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由左至右:占琪、刘亚民、李锦荣、梁柏清、赵群、尹虹、刘科峰、潘勇文、罗远泉、张涛。

    (文章来源:中国瓷砖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97553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