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祝贺杭州海迪斯荣获“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

    祝贺杭州海迪斯荣获“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

    2019-05-07 09:59: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甜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杭州海迪斯荣获“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

    在我国涂料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对上游原材料行业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很多涂料企业对原材料等产品的采购,从最早的直接采购变成了招投标,这对于上游原材料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随着近几年国内原材料企业的数量暴增,产品质量却良莠不齐,这就意味着下游涂料企业的择优选择也面临了很大的困难。

    为了能够缩短涂料企业的招采时间,降低涂料企业的成本,涂料采购网组织了“中国涂料万里行之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杭州海迪斯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海迪斯”)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涂料万里行之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

    祝贺杭州海迪斯荣获“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_1

    杭州海迪斯董事长姜东海在接受涂料采购网专访时表示,杭州海迪斯能够获此殊荣,首先要感谢涂料采购网给杭州海迪斯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感谢涂料采购网对杭州海迪斯的大力支持。其次,这也是杭州海迪斯人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业内人士对于杭州海迪斯的高度认可和厚爱。

    据姜董介绍,杭州海迪斯一直专注于开发、制造、销售有机膨润土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主要生产的有机膨润土增稠流变剂、涂料油墨助剂、纳米膨润土等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漆、工业漆、集装箱漆、油墨、密封胶、润滑脂、高档家具漆、化妆品等行业中。杭州海迪斯生产的水性膨润土系列产品具有色泽白、触变性强等特性,拥有良好的分散性和热稳定性。另外,产品外包装牛皮纸袋,内包装采用聚乙烯薄膜袋的双层包装,或阀口纸袋包装,重量通常为25±0.25kg或按用户要求定制,干燥条件下存放,温度为0℃~30℃时,质量有效期为24个月。凭借着优异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杭州海迪斯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

    祝贺杭州海迪斯荣获“中国涂料最具影响力助剂十大供应商”称号_2

    运营总监江雪(左)调研杭州海迪斯

    多年来,杭州海迪斯紧跟时代潮流,坚持“高投入确立高起点、高科技确保高品质,高素质创造高效益”的发展思路,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杭州海迪斯拥有一支优秀团队,由经验丰富的高层管理、优良的研发精英以及拥有数十年膨润土生产技术储备经验的技术人才组成,多年来不断建设巩固质保体系,目前已形成了产品开发、生产管控、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经营管理模式。杭州海迪斯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完善,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在如今绿色环保盛行的大环境下,杭州海迪斯坚信健康、安全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环境保护事业。未来杭州海迪斯将继续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团结、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准的行业标杆企业,和广大客户携手前进,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77494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