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9-05-07 11:36:48 陶瓷熔块网-公众号 责任编辑: 张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月1日,记者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统计,4月全国各地有60多家陶瓷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名单涉及15个省份。此次名单中,广东、江西、福建、河南、四川省的陶企较多,其中,广东省有13家,福建省有9家,江西省有8家。此外,有陶企的失信累计次数高达33次。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_1

         据统计,这些“失信被执行人”的上榜原因多为债务纠纷,欠款不还,大部分为拖欠供应商货款、拖欠工资、欠银行贷款以及拖欠融资租赁租金等,也有企业涉及承担债务连带清偿责任。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_2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_3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_4

    4月60余家陶企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_5

         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企业欠款就会被列入名单,而是在债务纠纷对簿公堂后被法院判决还款,由于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或伪造证据妨碍、抗拒执行、规避执行,或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或其他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等而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了解,4月18日,国家发改委在资讯发布会上介绍,截至3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349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71万人次,限制购买飞机票2047万人次。390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文章来源:陶瓷熔块网-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506750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