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

    2019-05-01 09:3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菱格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

    一直以来,代表健康采暖方式的地暖与天然健康的纯实木地板是高品质生活的两大象征。而近年来,随着从保障基本生活生活需要想着品质生活的方向发展,“实木地板进入地暖环境”成为了当下家装用户升级美好家居生活的迫切需求,功能更全面、优势更突出、体验更高端的第三代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因此成为了时下消费热点。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_1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作为一款兼备木材的天然健康及现代科技所带来的高端体检价值的地暖地材,地暖实木地板,不仅克服了传统实木地板稳定性差、维护麻烦、不能用于地暖的不足,而且弥补了石材、地砖、强化及复合类地板健康性不佳、使用体验较差等缺点,地暖实木地板与地暖成为了行业所公认的地面舒适家居最佳组合。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_2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然而相对历史悠久的地暖,地暖实木地板的技术发明和应用普及相对于地暖却迟迟晚了数百年。在《中国地暖实木地板消费指南》一书中讲到,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辐射供暖始于1790年英国银行,19世纪30年代以后开始在欧洲普通建筑中普及开来,随后中国在50年代将此技术应用于人民大会堂、华侨饭店等工程中。在地暖日益被消费者接纳的同时,地暖地材的革新备受关注。在此之前,具有较好稳定性的强化类和实木复合类产品率先进入地暖地板,成为地暖用户选择是使用较多的地板品类,直到2002年,天格才成功发明地暖实木地板。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_3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天格主编的《消费指南》阐述了地暖实木地板的前世今生

    事实上,将“实木地板进入地暖环境”的研究从未停止,之所以在2002年才发明地暖实木地板的原因就在于:传统的实木地板在安装方式和稳定性方面存在的缺陷。

    首先,相比于普通家居环境,地暖具有地面温度较高、室内相对封闭、空气流动不畅的特点,因此在正常状态下表现良好、符合环保要求的实木地板产品,到地暖环境下稳定性较差。

    其次,在南北地域上,使用环境的温湿度变化截然不同,如何对实木地板的干燥及水分控制环境进行有效的处理是困扰行业多年的技术难题。

    当时实木地板涂装工艺及技术水平的限制,导致每片地板漆面薄厚不易,在使用过程水分交换不均,极易出现大小头和断裂,甚至在部分情况下造成漆面开裂。

    传统实木地板普遍采用龙骨打钉的安装方式,这也造成了固定在龙骨上的地板在室内湿度的变化下无法实现整体的通胀通缩,从而·容易出现拔缝或者瓦状的情况。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为什么被称为行业“黑科技”_4

    (图片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正因为以上原因,地暖实木地板的发明备受行业的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目前经过数年技术积累以及千万用户的实用验证,地暖实木地板成为当下家居升级换代的标志性产品,大部分安装了地暖的用户将地暖实木地板作为优选地材。因此,地暖实木地板也被称为地板行业的“黑科技”。

    (文章来源:天格供稿,侵删)

    我对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307447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