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

    2019-04-29 09:06: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吴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

    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

    公司名称: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

    4月25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焕洗·净·时代”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隆重举办。在这场被视为热水器行业“顶级交流盛会”的论坛上,樱花卫厨强势发力,一举揽获“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净’领品牌”、“2019中国热水器畅销型号”、“2019中国热水器线上畅销型号”三项大奖。从品牌奖、产品奖到线上产品奖,战绩辉煌,成为场上媒体追逐的焦点。

    大咖齐聚,SAKURA樱花获奖三连

    热水器高峰论坛上,行业内顶级品牌群英荟萃,SAKURA樱花因其一举揽获三项大奖,从众品牌中脱颖而出。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_1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官网,侵删)

    SAKURA樱花荣获三项大奖

    当然,SAKURA樱花的成功,离不开其对热水器市场的深刻洞悉以及未来消费走向的 精准预判。如今,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我国热水器行业正在经历从普及型消费向舒适性消费转型的阶段。如何享受“更洁净、更健康、更舒适的沐浴体验”成为消费者的关注重点,也是本次论坛提出的一个疑问,这也进一步推进了热水器向安全、智能、全屋热水、零冷水(恒温、速热)的方向发展。可以预见,国内热水器市场将进一步进化升级。

    在此大前提下,SAKURA樱花紧抓机遇,整合全球尖端科技,不断创新、升级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智慧卫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期待。此外,SAKURA樱花始终秉承“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的宗旨,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提高用户体验。这不仅使其得到了用户与行业的高度认可,更是保持产品持久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实至名归,SAKURA樱花燃热“智”享生活

    随着人工智能的风潮愈演愈烈,SAKURA樱花紧随时代潮流,重点开发智能产品。本次获得“2019中国热水器畅销型号”的E99T燃气热水器,就是最好例证。

    E99T作为零冷水&增压一体智能机,通过水路智控驱动,真正做到“热水0等待,水量大可期待”。不仅热水无需等,多点用水也毫无压力,进一步提高用户的沐浴体验。同时,E99T的10M扬程和150M有效循环管道,能满足多种大户型用水需求,让用户用水更随心。

    在水温控制上,E99T精心打造的水气风三调恒温技术,将水温差精准控制在±0.5℃内,让用户畅享“婴儿般”舒爽沐浴,满足用户简单纯粹的热浴需求。

    另外,在安全性能方面,E99T的“云智检”系统也给予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配置的人机交互式智能语音系统,让E99T成为一台“会说话”的热水器,智能语音提醒,听得见更安心。智检卫士能实现24小时全天候智能检测,APP实时接收故障信息,一键“快速报修”后,SAKURA樱花云后台和服务系统便会及时、主动与用户预约维修时间,帮助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智”享生活,尽在SAKURA樱花。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_2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官网,侵删)

    SAKURA樱花燃气热水器E99T

    惊艳行业,SAKURA樱花品质与口碑齐飞

    如今,诸多家电品牌企业都在为生产、研发高品质、智能化的热水器产品而努力,SAKURA樱花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和超前的经营思维,惊艳了整个热水器行业,抢滩未来市场。

    品质上,SAKURA樱花精益求精。燃气热水器在经过统一严格质检后,还需经过19项检测才能上市,确保每件产品臻于完美。

    经营上,SAKURA樱花始终坚持用户为先,它的“三永久”服务一直是行业的标杆。40多年来,SAKURA樱花始终不变初心,向用户兑现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检、整体厨房永久免费保养的承诺。

    樱花揽获三项大奖 惊艳亮相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_3

    (图片来源:樱花整体厨房官网,侵删)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

    樱花卫厨正以至高的专业态度,让所有的用户在尽享杰出品质的同时,获得一份实实在在的专业保障,做到品质与口碑齐飞。

    (文章来源:樱花整体厨房官网,侵删)

    我对SAKURA樱花整体厨房·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77413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