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抢跑5G时代 红星美凯龙率先布局智慧新商业

    抢跑5G时代 红星美凯龙率先布局智慧新商业

    2019-04-26 11:2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方冰淇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抢跑5G时代 红星美凯龙率先布局智慧新商业

    2018年4月,******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强调:“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必须敏锐抓住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

    在信息化建设领域,2019年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5G”!中国商业地产如何在5G时代抢占产业发展先机,享受技术红利,提升企业精细化运营和智慧化运营的能力,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命题!

    2019年4月12日,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在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9(第十六届)年会时表示,“中国购物中心真正的发展,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将是大的突破,将是我们的未来。”

    QQ截图20190425104602.png

    商业地产的未来发展,“数据“成为企业越来越重要的资产,借助比现有网络快100倍的5G,高效统一的数据输出、海量实时的数据情报、精准分析指导运营决策,将会为行业创造巨大的价值。

    打破信息孤岛的“数据心脏”

    以技术为驱动的创新型商业地产运营,在建设越来越多“智慧”系统的过程中,“信息孤岛”依然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

    对此,红星美凯龙首席技术官钟浩认为:“业务系统数据不一致、手工汇总表单等是实体商业信息化的数据之痛,但是“数据指导经营”已由愿景变成了现实。”

    红星美凯龙在完成后台信息化系统自主研发后,搭建了核心的三套中台系统:智慧营销中台,智慧商场中台,以及大数据中台。承载了枢纽使命的大数据中台,是整个企业能够快速智慧化的基础,是企业的“数据心脏”。

    2.png

    大数据中台对海量数据统一标准和口径,通过智能匹配维度数据引擎,统一调度平台,将散落的数据高效集成、分析和应用,增强业务敏捷性,提高组织效能!

    提升综合效能的“智慧之眼”

    舆论场关于996工作制的讨论在过去一周“高潮迭起”,互联网大咖们把996和奋斗捆绑,却忽视了AI机器人取代人力的大势所趋。当人力成本一再升高,机器和自动化成本一再降低,那么用机器替代人,也必将成为企业更好的选择。

    红星美凯龙在2019春季大会大会上发布的全息屋、智能导购机器人等家居智能“黑科技”,为顾客带来更加愉悦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将成为商场场景化、数字化服务的“智慧之眼”。

    3.png

    钟浩表示:“我们为什么一直在讲机器人?这反映了我们的心态和定位。不管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在从未知的未知,走向已知的未来,拥有商业预测能力,进而步入通过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决策的时代。”

    串联业务体系的“动脉血管”

    购物中心从早期较为强化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组合型消费,到内容日益多元、功能日益复杂的服务型消费,对智慧商业线上线下场景化营销、服务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囊括了招商、营运、企划、会员、物业、收银与财务管理等模块的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管理系统,通过主数据、数据总线、流程管理等系统做到集团条线矩阵式管理,实现业财一体化。自主研发的One-ID大会员引擎,打通线上线下各种会员系统,构建清晰的消费者画像。

    QQ截图20190425104706.png

    所有系统基于可视化地图,结合丰富的可视化报表及分析,借助大数据中台,让数据说话,给购物中心带来成本的节约和效能的提升。

    抢跑5G时代,红星美凯龙对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大力投入和发展,成为其商业地产精细化运营能力不断提升的助推剂。

    谈及技术产品在未来的分享和运用,红星美凯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珏表示:“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赋能,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商业地产创新发展,我们愿与更多企业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文章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5738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