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

    2019-04-26 10:57: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大自然家居(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

    你是不是还在起早贪黑、拼死拼活在支付宝蚂蚁森林搜集能量、抢能量,为的就是在内蒙古的阿拉善沙漠种下一棵棵真正的梭梭树?4月22日,有一场不用攒能量,就可以现场参与梭梭树种植的活动在阿拉善沙漠正在进行。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1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二次挺进阿拉善,植绿沙漠

    2019年4月22日,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沙漠植树体验官等环保爱心人士,组成一支80多人的队伍,深入内蒙古阿拉善乌兰布和沙漠去种树。在一片热浪滚烫、黄沙茫茫之中用双脚丈量世界,感受自然力量,并在徒步之后现场种植梭梭树,进行防风固沙,为阿拉善北疆风光增添一抹绿色风景。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2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据了解,这是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项目第23片生态林。从2018年起,大自然家居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指导下,改变以往“一年一地”的造林方法,长期定点内蒙古阿拉善植树造林,首期捐种600亩梭梭树。而今年更是再创新高,捐种900亩梭梭树,共计约105300株。项目建成3-5年后,预期林草植被覆盖度达到45%以上,将有望促进乌兰布和沙漠边缘地区的沙漠治理,为沿山经济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3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我们的行动就像梭梭树一样,看似微小,但聚少成多就能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活动现场,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先生说到。这位手握品牌价值502.8亿元的家居帝国——大自然家居的掌舵者,虽然几乎全年处于高强度工作安排中,但每年的4月22日,他一定会安排好时间,做一件同样的事情——公益植树。迄今为止坚持13年,佘学彬先生也因此被业界人士称作为“种树大王”。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4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当谈及为何坚持种树这么多年,这位在商场上叱咤风云的“种树大王”表示,作为一个以地板业务为主的企业,砍树做家居产品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这在很多人眼里或许觉得这是一件破坏环境的事情,甚至连佘学彬先生的儿子小时候也这么认为。当时,孩子的这一观念给佘学彬先生带来了很大的触动。他知道自己对木头的热爱比谁都深沉,从那一刻起,便一直坚持取材于自然、归还于自然的环保理念,并多年来一直践行“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启动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计划,坚持每一年的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进行公益植树。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5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13年初心不变 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

    2019年,是大自然家居迈入25周年之际,同时也是佘学彬先生亲自带领团队进行公益植树的第13年。截至2018年,在国内外累计打造22片公益生态林,植树超过70万棵,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这么多年的坚持,也直接让当初那些说佘学彬先生植树是在作秀的人打脸。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往年,今年公益植树活动的策划上,佘学彬先生又一次发挥了感想敢做的胆识,在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中,他提出要以生活方式和精神需求为切入点,打造出主题为“自然力量,一直向前”的公益植树活动。作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种树大王”,在项目刚启动的那一刻,佘学彬先生便首发表态,创意性在朋友圈发起“我的自然态度”挑战赛,向身边朋友呼吁关注自然力量,表达自然态度。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6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据悉,这条内容发布当天,瞬间引爆朋友圈,不少媒体、业内大咖纷纷加入这场“挑战大赛”中,为大自然家居公益植树活动发声。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7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种树大王”佘学彬二次挺进阿拉善 传递自然力量_8

    (图片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是我们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美好愿景,大自然家居坚持公益植树13年。未来,我们期望能吸引更多各界的公益热心人士,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构筑国家生态安全屏障,为世界增添一点绿意。”

    在4月22日,大自然家居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举办的“自然力量,一植向前”大自然家居公益梭梭林二期工程启动仪式上,佘学彬先生如此说到。相信,这一段话的初心,是这位坚持种树13年的企业家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也是他当初面对不少行业人士质疑,而坚持种树的强大力量支撑。

    “纵使百年孤独,我依然在种树的路上。”用这句话来形容佘学彬先生,再适合不过了。他,用13年的坚持,只为了一个共筑绿色家园的梦想。期待更多的人,能与大自然家居一植向前,传递自然力量,以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绿色家园,与自然共生!

    (文章来源:大自然木门供稿,侵删)

    我对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57384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