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财报|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

    财报|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

    2019-04-24 10:1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李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财报|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

    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其中,木地板占营业收入比重43.73%,密度板占营业收入比重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1.22%。从营收数据的变化上看,德尔未来经历了两年的滑坡期后,在2018年逐步回归正常。

    财报|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_1

    (德尔未来2013-2018营收和净利润变化)

    木地板产业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行业从价格的低层次竞争,进入到品牌、网络、服务、人才、管理及规模的复合竞争阶段,优质资源将向少数大企业、大品牌集中,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随着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地板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品牌的定位升级、企业的跨界转型、品类的拓展延展都成为新的尝试;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中产阶级的壮大,圈层消费越来越明显;全渠道销售迎来新的变化,新零售模式的探索,精装修渠道的快速壮大,国际市场的品类新需求;新的发展时代,对企业内部管理提出了较大的考验,管理变革也会伴随产业的变化不断的升级,行业进入突变期,会大大加快行业分化。

    基于此,2019年德尔未来在地板产业将继续推动2020战略,推动地板产业由过去的产品供应商向地面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地板产业继续在科技研发、创新营销、产业布局方面加大投入,制定了一系列战略方案,从地板转型到地面新材料产业,从单一定位向多元化转型,从品牌制造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地板产业开启了新三年再创业的“318计划”。

    财报|德尔未来实现营业总收入17.68亿 较上年同期增长10.49%_2

    即实现3个战略转型:实现由原来的单一品牌走向地面材料解决方案、实现单一定位转型、实现品牌制造企业向数字化转型。

    围绕1个经营发展策略:聚品类、多品牌、全覆盖;实现8个关键行动。围绕地面材料定位,在过去产品类别基础上,通过投资、合作等方式引进新的品类,丰富产品类别,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37344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