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

    2019-04-23 14:5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迎航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

    2019(第十二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率领企业家们把目光投向西北大漠中的甘肃敦煌。敦煌既是长久以来日本与中国文化交流的起点,亦是丝绸之路的象征。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由中国代表性的企业家发起成立的团体,目前由**担任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及马蔚华担任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

    本届年会将首次走入西北地区,以 “赢在商业本质”为主题,探讨在不确定性环境下商业持续增长的竞争力来自何处。超过1100位参会者将聚集在敦煌,纵论商业本质。

    2016年,在“每个国家仅限一家企业”的原则下,松下加入中国绿公司联盟(简称"绿盟")认证为国际成员,以海底捞为开端,开展了各种各样的B2B商机及顶级交流。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_1

    (图片来源:松下电器-公众号,侵删)

    松下曾于2016年成功举办 “中国绿公司年会”松下专场论坛,2017年也参与其中并在活动现场展示松下百年历史和各项最新解决方案。与各位与会嘉宾分享了技术创新与价值融合的行业意义。

    今年是松下加入绿盟的第三年,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社长本间哲朗、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副社长横尾定显、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常务赵炳弟参与了此次盛会。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_2

    (图片来源:松下电器-公众号,侵删)

    会议第一天,本间社长会见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蔚华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介绍了4月1日松下新成立的中国·东北亚公司的概况和目的。对此,马理事长提及去年松下迎来了创业*****,对创业者松下幸之助先生荣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表示了祝贺。

    本间社长还介绍,自前年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介绍下与最大餐饮企业海底捞相识,共同成立了开发餐饮业自动解决方案的合资公司——瀛海,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智慧餐厅备受瞩目,甚至上周日本外务大臣都来参观访问。并强调道,这正是新时代中国与日本经济合作的象征。对马理事长及程秘书长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二位的支持。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_3

    (图片来源:松下电器-公众号,侵删)

    松下中国·东北亚公司常务赵炳弟在参与【绿盟圆桌会】中发表《大变局中的企业增长之道-外资企业在中国的转型之路》演讲,可谓干货满满。

    赵总表示:改革开放40年间,外资企业在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松下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一直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的理念,在新环境下坚定的、持续通过事业的开展为中国社会的进步和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松下与百位商业大咖智慧碰撞 探寻中国合拍战略_4

    (图片来源:松下电器-公众号,侵删)

    赵总认为,松下作为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外资企业,以本地视角为出发点,制定本土战略将是关键。作为在中国发展的外资企业,我们应该追求中国速度、中国模式和中国成本,贯彻“日日新”的理念,“接地气”将成为新公司区别于以往的最显著特征。

    在未来中国市场,松下将努力践行“接地气”,向本土企业学习,更深入的了解本土市场,更多地发挥本地人才的作用和力量。

    同时也希望在相关产业加强同绿盟成员间的交流互动,积极参与构建更多的生态,并在其中发挥松下的优势力量。在中国赢得更多市场与用户的信任,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文章来源:松下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37332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