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9-04-23 09:38: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为推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产业上下游协同创新,2018年9月28日,经国家林草局批准,正式成立“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联盟由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大亚圣象集团、索菲亚家居、大自然家居、亨斯迈中国、陶氏化学、东营盛基等近百家企事业单位发起成立,为推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的产业协作平台。

    继2018年在长沙召开首次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之后,行业陆续发布了《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团体标准并实施认证,发布了《行业落实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关于推进行业科技创新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并与中国房地产协会、万科集团等形成良好协作和互动,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行业热点、亮点不断,技术不断熟化,新品类产品不断涌现。

    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召开_1(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为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联合东营市人民政府拟定于2019年6月3日-5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召开“2019中国(东营)无醛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无醛人造板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未来随着消费升级和健康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敏感人群、特殊场所、中产消费将为无醛细分市场带来蓬勃发展,市场潜力巨大。

    (文章来源:中国人造板-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9/04227321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